无障碍说明

斯科特:本以为能再执教湖人一年 祝福小沃顿

腾讯体育5月11日讯 湖人在结束本赛季征程后迅速解雇了拜伦-斯科特教练,并聘用卢克-沃顿为新任主帅。如今再谈及接到下课消息的那天时,斯科特依旧有些伤感,但同时表达了对于“紫金军团”的无限热爱。

斯科特:本以为能再执教湖人一年 祝福小沃顿

斯科特下课依然留恋湖人

在四月末的一个周日,斯科特正在和自己的孙女们玩耍,突然接到库普切克的短信,要求会面,随后两人约定在周日晚上七点于训练馆见面,那时斯科特并没有意识到自己的帅位已经岌岌可危,他以为自己还能再执教一个赛季。

“我完全没有意识到会面会发生什么,当我驱车前往时,我还在想晚上七点钟的约会,纠结会发生什么?而在我心中,被解雇是最后才会考虑的事情。因为从我们之前的对话中,我确信还能再执教一年。”斯科特回忆道。

“所以当我听到这个消息时,我的感觉是“哇哦”,难以置信,库普切克说了几分钟,我才如梦方醒,和他握手并告诉他,本周会把办公室腾出来。”斯科特继续说道。

斯科特透露在之前一周,他还和库普切克就球队阵容、自由市场和选秀进行了约一个半小时的非正式会谈。斯科特也把这看作自己能够再执教一年的信号,但没想到,自己最终黯然下课。

“我感到非常失望,我本来在想,我们下赛季一定可以反弹,年轻球员会变得更强。我们能在自由市场上有所斩获,这就是我当时的想法。”斯科特说道。

斯科特透露自己当晚回家的路上有些发懵,而且当晚也没有睡好,但第二天他就告诉自己要振作起来,要开始新生活。

斯科特本赛季执教湖人仅取得17胜65负战绩,上赛季战绩为21胜61负,如此战绩下课并不令人感到意外。勇士助教沃顿将接替斯科特的帅位,而有趣的是斯科特曾经执教过沃顿。

“我在克里夫兰执教过沃顿,我对他充满尊敬和爱,所以我给予他和湖人队最好的祝福,我对这里的人们没有丝毫不好的感觉,我仍然爱这个团队,爱紫金军团。”斯科特说道。

(德清)

斯科特:本以为能再执教湖人一年 祝福小沃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asming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