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湖人和火箭抢非洲姚明 他站着就能双手挂筐

腾讯体育5月10日讯 据《湖人内幕网》报道,湖人队和火箭队将试训来自加利福尼亚大学尔湾分校的巨人玛玛多-恩迪亚耶,此人的身高达到7英尺5英寸(约2.26米)。值得注意的是,这个恩迪亚耶和前NBA球员玛玛多-恩迪亚耶没有任何关系,而且他双脚站在地面上就能双手挂筐。

曝湖人将试训2.26米巨人 他站着就能双手挂筐

巨人可站立双手抓筐

对于今年夏天的选秀大会,湖人队最受关注的自然是他们的首轮选秀权,他们有55.8%的机会抽中前三顺位的选秀权。如果湖人队没能抽中前三顺位的选秀权,那么他们的这个选秀权就要送给76人队。不论湖人队的首轮选秀权最终是什么命运,但是他们次轮选秀权(总第32顺位)仍然属于他们,而且他们要用这个选秀权去挑选球员。

据ESPN记者杰夫-古德曼透露,湖人队已经安排在不久的将来,对恩迪亚耶进行试训。恩迪亚耶来自加利福尼亚大学尔湾分校,他的身高达到2.26米,据坊间照片爆料,他双脚站在地面上就能双手挂筐,扣篮只需要垫垫脚就行了。

毫无疑问,恩迪亚耶的身高优势实在是太明显了,不过作为来自非洲的球员,尽管他在美国读高中和大学,但是他的篮球基本功实在不怎么样。本赛季在加利福尼亚大学尔湾分校,恩迪亚耶场均能拿到12.1分、7.2个篮板和2.4个盖帽。在大学的三年里,他场均能拿到10.2分、6.4个篮板和2.5个盖帽。与此同时,恩迪亚耶的劣势也非常明显,他明显缺乏身体对抗能力,而且能否跟上当今的NBA节奏也值得怀疑。

不管湖人队能否看上恩迪亚耶,但是从试训这位大个子的举动可以看出,他们今年夏天的目标似乎是增加更多的年轻球员。

今年火箭队只拥有一个次轮选秀权(本属于尼克斯队,在贾森-特里的交易中得到),他们的首轮选秀权在泰-劳森的交易中送给了掘金队,而他们自己的次轮选秀权则在科里-布鲁尔的交易中送给了76人队。

目前火箭队正在进行新任主教练的选拔工作,今天他们面试大卫-布拉特,明日则会面试肯尼-史密斯和杰夫-霍纳塞克,詹姆斯-哈登在最终人选上将有一定的决定权。火箭队老板莱斯利-亚历山大表示,在选拔新任主教练和挑选自由球员的过程当中,他们都会遵循哈登的意见。目前火箭队还没有同哈登进行过交流,但是在面试工作进行到一定程度后,他们就会询问哈登的意见。

(掌擂)



曝湖人将试训2.26米巨人 他站着就能双手挂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