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尔:格林大脑运行方式有趣 并非不尊重开拓者

腾讯体育5月10日奥克兰讯(记者沈洋)在昨天晚上战胜开拓者队之后,金州勇士队回到了奥克兰,为明日的第五场比赛做准备。今天,球队并没有安排任何的训练,而是将时间留给了下午库里MVP的颁奖礼。不过主教练科尔还是在训练场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他表示,昨晚的比赛是他看了这么多年的比赛中最精彩的一场。作为教练都感觉幸运自己能够置身现场去见证那个晚上。主教练不仅开心于库里的上佳表现。更对于球队的整体发挥表示满意,“库里抢走了其他人的风头,但是球队的每一个人都非常的很出色。”科尔说。

而对于昨晚,格林表示开拓者的这个系列赛已经结束的回答是否有些不合适时,科尔笑着说,“我保证他没有不尊重任何的对手。他的大脑运行方式非常有趣。他只是想激励自己而已。”

科尔:格林大脑运行方式有趣 并非不尊重开拓者

尽管科尔表示,他并没有看到库里在昨晚上场时一蹦一跳的开心举动。但是他也并不奇怪自己弟子的行为。“因为库里就像是个小孩子一样,他热爱篮球,他一直对于比赛有好胜心。他一直都不知道什么叫害怕,就像个孩子一样。”

记者:12个小时之后,再看这场比赛,你有什么样的感受?

科尔:是我看到的所有最精彩的比赛之一。真的是个充满着魔法的夜晚。非常精彩。两队带来的精彩的较量,你觉得非常幸运能够在那个球馆里去见证这一切。

记者:不知道你看到他没有,但是他现在的感觉怎么样?

科尔:我今天还没有看到库里,但是比赛之后,他的感觉很好。我肯定今天早上他会有一点酸疼,但是我还没有和他谈过。

记者:是你让格林讲说开拓者已经出局了这种话嘛?

科尔:我应该怎么说呢,格林就是格林,格林干格林干的事情。他的大脑运转的轨道总是非常有趣,他绝对是。他用很奇怪的方式来表达,但并不代表他对那支球队有任何的不尊重。这就是他来激励自己的方式而已。我保证你格林对于我们面前的对手特别的尊重,他也许只是不想去表达出来而已。

记者:他曾经非常的聚焦于他的三双表现,但是当你看到他昨晚的数据,7个盖帽,4个抢断,9个篮板,5个助攻,库里的表现可能会掩盖这些数据的光彩,但是这确实是非常的精彩的数据和表现。你怎么看?

科尔:我觉得库里昨晚的表现掩盖了很多人的光彩,我认为格林昨晚的表现毋庸置疑的优秀,他是这个联盟里唯一一个可以有那种表现的球员,他带领着球队在攻防两端起到的作用,对比赛的影响,都是绝对重要的。也是我看到他打的最好的比赛之一。太重要的影响了。汤普森一个晚上都一直看守着利拉德,而且在下半场还能投入几个非常重要的三分球。斯贝茨,在第三场没有怎么打的情况下,打的非常出色,他让我们打的连贯起来,打了几个重要的进球,防守方也非常积极。巴恩斯在最后投入了那个非常关键的三分球,对于他来说,非常艰难能够拥有那样的表现,伊戈达拉防守上非常优秀,绝对是全队的胜利。博古特对于球的保护和篮板球也发挥的很好。我还可以一直往下说,我也知道,我忘记了一些球员。对我而言,我们最大的成功就在于这些球员都可以加入进来,库里抢了大家的风头。

记者:史蒂夫,当昨天库里第一次踏上球场的时候,你知不知道他还一蹦一跳的来着?

科尔:不,我不知道,不过那一点也不让我惊讶。

记者:为什么?

科尔:因为库里就像是个小孩子一样,他热爱篮球,他一直对于比赛有好胜心。他一直都不知道什么叫害怕,就像个孩子一样。他一直都在注意力和压力之下,但是都能处理的很好。我从来没有见过谁是这样的。他能够把乐趣带到这个球场上来。很多人都不太介意任何人说了些什么,而且也一定都感觉不到压力。而他不但不觉得有压力,实际上他还觉得这些都是乐趣。特别觉得这是个有趣的事情。真的是很开心能看到这些。

记者:对我来说,一蹦一跳就是开心和享受的表现,我也曾经很会一蹦一跳。但是我上次干这事是5岁的时候,不过我没说他头脑是5岁,但是给你的感觉就是他就是个5岁的很开心的孩子。

科尔:是的,享受篮球的乐趣就是我们球队的特质。而库里就是中心。我们的球队热爱打球,而这也有着持续不断的乐趣和兴奋度,对我而言,也觉得十分的享受能够在这个群体里面。这是非常重要的。我们的球队并不觉得这是应该的,他们知道这是非常特别的。成为球队的一员,能够在nba去打球,用篮球来养活自己。我觉得库里一直都没有觉得一切都是应该的,这也影响着其他的球员。这也是为什么他们能够成功的原因。

科尔:格林大脑运行方式有趣 并非不尊重开拓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