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康利被曝将投休城 哈登换泡椒?火箭或大变阵

腾讯体育5月6日讯 失望的时候有必要告诉自己:一定还有希望!火箭阵营正在反思这个失望赛季时,带有希望的传言突然就出现了:美国媒体“sportsrageous”介绍,明星控卫迈克-康利将离开灰熊,他很有可能要投奔火箭。

康利被曝将投休城 哈登换泡椒?火箭或大变阵

康利被曝将投奔火箭

作为上赛季常规赛与季后赛的双料西部亚军,火箭在本赛季很惊险地才搭上季后赛末班车,首轮以1-4的比分被勇士淘汰出局。绝对失望!但火箭在失望的道路上并不是独行的,遭遇严重伤病麻烦的灰熊在首轮被马刺碾压出局,也正处在痛定思痛的时候。根据“sportsrageous”掌握的消息:灰熊希望与康利续约,但康利想借助今夏成为自由球员的契机离开灰熊。

联盟很多球队都渴望得到康利这样的纯正控球后卫,“sportsrageous”介绍说:火箭尤其渴求升级控卫,正紧盯着康利的动向。事态虽只处在传言阶段,但“sportsrageous”的口吻很值得体会:“据说康利将离开灰熊,下赛季将加盟火箭。”

稍加分析就能总结出传言成真的可行性:包括“sportsrageous”在内的多家美国媒体都已分析过“魔登将分手”的前景,如果霍华德在今夏跳出合同且火箭不留人,火箭就将腾出足够的薪资空间,从而能轻松地为哈登找来明星级搭档。追得康利在理论上也是火箭谋求变革与提升的好机会,在孟菲斯的9年里,虽然康利与灰熊一同打出了“节奏慢”的特色,但他场均仍有15.3分6.1助攻2.9篮板。

当然,康利投奔火箭的传言也会引发一系列疑问。火箭能避免劳森本赛季的悲剧么?需要控球也习惯于自己控球的哈登能将球权分给球星级后场搭档么?贝弗利又怎么安排呢?火箭在去年夏天刚刚给贝弗利开出4年2400万美元的合同,即使火箭想送走贝弗利,谁愿意接手呢?

康利被曝将投休城 哈登换泡椒?火箭或大变阵

哈登:康利来我身边?

必须注意的是:火箭正处在有必要重建且看起来也势必重建的关键期。火箭正在进行着颇具声势的选帅工作,霍华德将跳出合同更是重新理清建队思路的催化剂。更别说火箭让哈登“一肩挑”或“尽情耍”的战术模式已被证明为失败,完全是与团队篮球的大趋势背道而驰。

如此情况下,如果你对“康利投奔火箭”的传言还感到特别惊讶,有可能你就是out了。事实上,在“康利来投”的传言刺激下,火箭阵营内部正显风起云涌,正在关注着“阵容大变脸”的可能性。

沃格尔刚刚离开步行者主教练位置,他迅速就进入了火箭新任主帅的候选者名单,从各方消息与传言看还成为了热门人选。从沃格尔接管火箭教鞭的可能性出发,不少人又迅速联想到了火箭与步行者呼唤核心的可能性:沃格尔帮助火箭弄来保罗-乔治,火箭将哈登送到步行者。

康利被曝将投休城 哈登换泡椒?火箭或大变阵

这两人,或许互换东家

是的,于现在看这个交易行为有些疯狂,但这确实就是火箭与步行者球迷阵营现在都在热议的事。

哈登换保罗-乔治,如果真是这样,事情就是搞大了。霍华德跳出合同的事就相对变小了,甚至有可能发生根本性转机:就像火箭高层已放出的口风那样,霍华德会留在火箭!

康利被曝将投休城 哈登换泡椒?火箭或大变阵

泡椒:自家人别打自家人!

一系列“如果”如真能叠加在一起,火箭阵容真就要大变脸了:霍华德+保罗-乔治+康利的领军组合,你作何感想呢?

(天上火)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康利被曝将投休城 哈登换泡椒?火箭或大变阵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