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步行者主帅沃格尔正式下课 火箭纽约成潜在下家

腾讯体育5月5日讯 印第安纳步行者召开新闻发布会,球队总经理拉里-伯德公开宣布了外界猜测已久的消息——球队将不会再与主帅弗兰克-沃格尔续约,这意味着这位功勋主帅将正式下课。

步行者正式解雇主帅沃格尔 火箭纽约成潜在下家

“我决定,是时候让新的声音入主球队了。”拉里-伯德在发布会上说,“我此前对这只球队有着比任何人都要高的期望。我终于做出了决定,也许是时候让球员们听一位新的教练训话了。我决定不与沃格尔续约。”

执教步行者期间,沃格尔总共取得250胜181负的常规赛战绩,在季后赛中则是31胜31负。在今年的季后赛首轮比赛中,步行者队在七场大战中不敌猛龙,止步首轮。

球队被淘汰出局后,沃格尔的合同也随之到期,但是在伯德召开发布会之前,他没有得到是否将续约的消息。伯德告诉《印第安纳波利斯星报》,他不想“吊着”沃格尔,“外面还有很多好工作等着他。”

2011年至今,沃格尔已经在步行者队执教了五个赛季。此外,2007-2011年,沃格尔还在步行者队担任助理教练。2010-2011赛季常规赛的末段,临时顶上主帅职位的沃格尔率队打出20胜18负的成绩,并时隔5年之后重回季后赛。虽然在首轮不敌公牛,但沃格尔在那个系列赛中认准了保罗-乔治是这支球队的未来王牌。

此后,沃格尔又将中锋罗伊-希伯特提到了先发中锋的位置,并围绕他打造了一支铁血之师。在过去的五个赛季中,步行者两次拿下中部赛区的头名,并且背靠背打进东部决赛。但随着乔治意外断腿,步行者连续四个赛季进入季后赛的纪录在2014-2015赛季被打断,沃格尔也就是在此时开始遭遇信任危机。

上赛季,步行者的风格发生巨变,他们送走了大中锋希伯特,又放走了前锋韦斯特,转而围绕乔治打小球。这一切都是伯德的安排,他不是很认同慢速的阵地战进攻。在将希伯特、韦斯特两位骨干送走后,乔治被推上了大前锋的位置。本赛季的常规赛,步行者场均能攻下102.2分,排在NBA第17位。但是在季后赛中,他们场均得分只有93.7分,在所有16支季后赛球队中排在倒数第四。

谈及球队是否会聘任麦克海尔担任主帅,伯德称“不会让麦克海尔为自己工作,这不公平”。

目前,已有包括火箭尼克斯在内的多支球队对沃格尔表示兴趣。火箭总经理达瑞尔-莫雷表示,下任主帅的首要条件是会防守,沃格尔在步行者期间恰好以防守见长。

(马家堡)

步行者正式解雇主帅沃格尔 火箭纽约成潜在下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