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里第三场恐仍缺阵 科尔:他仍未跟全队合练

腾讯体育5月5日奥克兰讯(记者沈洋)勇士队在一天的休整过后,于今天开始正式对于第三场比赛进行针对性的训练。主教练科尔透露,库里仍然没有与全队进行合练。第三场几乎没有上场的可能性。如果一切顺利,科尔认为库里最有可能回归的时间是下周一,也就是第四场的比赛。

库里第三场仍缺阵 科尔:他还没能跟全队合练

库里将继续缺阵

今天勇士队的训练时间显得特别长。往常勇士队公关会在他们训练后的第一个小时开放给媒体进行采访。但是今天,媒体在外面苦等将近一个钟头。espn的跟队记者摇摇头说,“休息一天后的第一个训练日,我们早就应该想到会推迟这么久。”

原定11点15分的采访时间,最终公关在12点45才正式对媒体开门。

媒体一进去就发现库里终于出现在球场之上。他穿着训练服,在他本身的投篮区域里背向着篮筐和助理教练不停的说着什么。他边聊天,边摆弄着手里的皮球,然后看也不看的随手往身后一扔,进了!现场的媒体一片惊呼。

尽管距离在休斯顿受伤已经11天了,库里也一直没有能够回到赛场。但是他的手感和球感依然令人惊讶。

这是否意味着库里可以在后天的比赛中上场了?大家带着巨大的希望等着主教练科尔的正式回应。毕竟之前,从内部传递出的声音一直指向着第三场。媒体界的几位大咖也认为这是最可能的回归时间。尽管,如果第三场真的上场,也还不到两周的推测时间,但是人们总是愿意相信,库里的恢复速度会让他提前复出。如今,库里终于不是在球队专设的帘子后面训练了。是不是好消息也该来了?

可是主教练科尔却否定了这个想法。“他第三场应该还是不会上。”

今天两个小时的训练,尽管库里也穿着训练服,但是却只是和体能训练师站在球馆的一侧做着他个人的训练。“他仍然没有跟全队合练。”科尔说。

对于主教练来说,他不会贸然让库里在没有和全队合练之后,就派其登场。“他的恢复进程是我们满意的,但是他也必须要经过2对2,3对3,5对5,这些步骤才能上场。而这些,他还都没有完成。”主教练介绍说。

无论是主教练还是队里的成员都有一个一致的看法,就是库里必须要等到完全伤愈之后再复出。因为一个完全健康的库里才是他们能够走到底的保证。克雷-汤普森就在今天训练之后说,“我觉得他应该等到百分之百恢复后再上场。”尽管前往波特兰的第三场十分艰难,但是勇士队仍然不愿意拿库里和全队的未来去对赌。

2对2,3对3,5对5,这些将会是未来几天,库里的训练内容表。助理教练卢克-沃顿会加入到这个训练计划之中,与库里在场上进行身体对抗的训练。科尔主教练也希望库里能够按着这个时间表理想地恢复下去。“周日他应该会和我们一起训练了,他第四场应该会有可能登场。”

库里第三场恐仍缺阵 科尔:他仍未跟全队合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wchris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