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克利:第3战库里不应复出 勇士输球再出来

腾讯体育5月5日讯 很多人都期待库里能在与开拓者系列赛的第3战复出,但担任TNT分析师的NBA名宿巴克利持另一种观点:他认为库里不应在第3战复出,匆忙复出对阵开拓者“双枪”是很有风险的。

巴克利:第3战库里不应复出 勇士输球再出来

巴克利认为库里不该着急复出

“如果是我(来决定),就不会让他出战。训练中的情况与实战对阵利拉德和迈克勒姆是完全不同的。我宁可等到勇士输一场(再安排库里复出)”巴克利说,“在训练中你能做你想做的所有事,因为训练情况根本不像季后赛抢七战。出场对阵利拉德或迈克勒姆是很有风险的。”

巴克利认为库里不应急于复出,也同勇士顺利拿下前2战有关,开拓者并没有把握住给勇士制造麻烦的机会。巴克利认为开拓者本应该拿下第2战,但就是错过了赢球机会。

“看看数据单吧,比赛开始前如果有人告诉你德雷蒙德-格林将是20投7中,汤普森也是20投7中,利文斯顿是15投6中,你当然会认为开拓者很可能赢得比赛,但最后一节的情况改变了最终结果。”巴克利说。进入末节时开拓者还领先着11分,但单节被勇士打出了34-12的比分。

谈及开拓者的末节崩盘,巴克利认为原因就是打球不够聪明。“你领先着,却在执行糟糕的投篮选择,还是在客场,更还是对阵勇士这群家伙。这就像是在大火中扔出汽油桶,总之就会有事发生。”巴克利说,“作为球员,有时候你必须更聪明,迈克勒姆与利拉德都在进行不合理的投篮,而当时你必须有清楚的判断,必须去得分。领先10分,然后是领先6分,接下来又只领先3、4分,你却还在进行糟糕的投射,于是就着大火了。”

巴克利认为最应该变聪明的球员是利拉德,他说:“像利拉德这样出色的球员,在末节居然没有得分!”

(天上火)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巴克利:第3战库里不应复出 勇士输球再出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