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猛龙主帅不满詹皇言论 韦德:我还没想那么多

腾讯体育5月5日讯 东部半决赛激战正酣,詹姆斯在接受采访时坦言他盼望能够在东部决赛对决好兄弟韦德。詹皇这番言论,引起了猛龙方面的不满,主帅凯西认为这是对他球队的不尊重。而韦德则拒绝做出评论,他表示自己只关注于与猛龙的系列赛。

猛龙主帅不满詹皇言论 韦德:我还没想那么多

猛龙主帅不满詹姆斯言论

詹姆斯的骑士和韦德的热火,目前都在东部半决赛取得了1-0的优势。如果这两队顺利晋级东部决赛,那我们将看到詹姆斯和韦德的兄弟对决。对于这一幕,詹姆斯期待已久。

“我自然而然会想到这件事情。从我重返骑士开始,我就想过在季后赛中和热火对决,这一定很有意思。”詹姆斯说道,“看到韦德有出色的表现,我非常高兴,也受到了激励。”

或许,詹姆斯这番话,只是想表达,他期待和韦德对决,两人在东部决赛上展开竞争。但作为热火的对手,猛龙方面自然不会乐意,他们觉得这是一种不尊重。

“没有人尊重我们,所有人都认为我们将要出局。”猛龙主帅凯西说道,“这没关系。我们必须要做好自己,打出擅长的进攻方式。”

洛瑞则表示,无论别人怎么说,猛龙始终是东部2号种子。“我知道,很多人都不看好我们。”洛瑞说道,“但我们可是东部第2的球队。所以就让ESPN去跟他们讨论,到底谁更有机会晋级。”

除此之外,洛瑞还谈到了自己手感糟糕以及首战结束后加练的问题。“我知道自己投得不好,但感谢队友们都支持我。”洛瑞说道,“至于加练,我只想重新做回孩子,感受一个人投篮的气氛,享受这种乐趣。”

之后,热火的韦德也接受了采访,他同样被问到关于詹姆斯言论的问题。对此,韦德不愿多谈,他表示自己的注意力全在猛龙这轮系列赛中。

“我不会对此发表什么看法,我们首先要打好与猛龙的东部半决赛。”韦德说道,“等我们在这轮系列赛中赢够4场之后,你再来问我这个问题吧。”

同时,热火方面还透露,韦德和怀特塞德都接受了膝盖伤势的治疗,他们将在第2战前再重新接受评估,以确定是否上场。韦德对于自己的身体状况很有信心。

“我的膝盖并没有现象中的那么糟糕。”韦德说道,“我一定会在第2场前恢复过来的,我非常乐观。”同时据媒体报道,不出意外,怀特塞德也会出战。(肖恩)

猛龙主帅不满詹皇言论 韦德:我还没想那么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uisxi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