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勇士冠军后卫一年后才领戒指 没快递惹的祸?

腾讯体育5月4日讯 前勇士后卫贾斯汀-霍乐迪今天出现在了勇士VS开拓者G2现场,而他终于拿到了一份迟来了很久的礼物——2014-2015赛季的总冠军戒指。

勇士冠军后卫一年后才领戒指 没快递惹的祸?

霍乐迪一年后才领到冠军戒指

“我几乎等了这戒指一整年,终于能拿到它,这真是太好了。”霍乐迪笑着说。“当我走进这座球场时,我的心情是平静的”

霍乐迪在上赛季为勇士效力了59场比赛,场均数据仅为4.3分,季后赛他一共只出场10分钟,场均0.6分。本赛季,霍乐迪签约老鹰队,但在今年2月被交易到公牛队,在风城效力期间他场均能得到6.5分。

而搞笑的是,在为公牛和老鹰效力期间,这两支球队都没有来金州打客场比赛。老鹰队在美国时间3月1日作客奥克兰,但那时霍乐迪已经被交易到公牛,而公牛队作客甲骨文球场的时间则是2015年11月。

因此,霍乐迪一直没有机会来领自己的总冠军戒指。或许因为美国的物流行业不如中国这么发达,也可能是勇士队认为用快递寄总冠军戒指不够庄重,霍乐迪的戒指就这么一直被留到了今天。

但霍乐迪对此并不介意,“他们做了应该做的事。”霍乐迪谈到勇士本赛季的表现时如是说。“我为这支球队感到高兴,这些人都是我的兄弟。”

勇士冠军后卫一年后才领戒指 没快递惹的祸?

(马家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