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势危急!马夏尔建功救主 曼联险中求“四”

形势危急!马夏尔建功救主 曼联险中求“四”

马夏尔的进球保住了曼联争四的希望

在前天晚上的老特拉福德球场,曼联主场1∶1战平莱斯特城,没有让莱斯特城在“梦剧场”封王成为现实。不过,对于曼联来说,他们也许更关心的不是被对手在一座光荣的主场登顶,而在于自己能否进入英超前四。

曼联没能在主场拿下莱斯特城,让他们失去了进一步追上前四的机会。好在曼城(数据) 在客场同样掉链子,他们以2∶4惨败给了南安普敦,这让曼联在争夺前4的道路上再现曙光。莱斯特城和热刺已然锁定了两个欧冠名额的前提下,目前阿森纳(数据 )、曼城、曼联和西汉姆这4支球队将为最后2个欧冠席位展开争夺。

目前的英超积分榜,阿森纳在36轮过后积67分;曼城36轮积64分;曼联少赛1场,35场比赛积60分,落后第4的曼城有4分差距;西汉姆同样少赛一场落后曼城5分。值得注意的是,剩余的比赛中,曼联会和西汉姆正面交锋一场,而阿森纳也要与曼城直接对话一次。

从赛程上来看,阿森纳的形势显然是最好的,他们目前领先第5的曼联足足有7分。最后两场比赛,枪手分别是客场对阵曼城,主场对阵阿斯顿维拉。即便输给曼城,只要主场击败垫底的维拉,枪手就将锁定一个前四的名额。

曼城最后2场比赛的对手分别是主场对阵阿森纳以及客场对阵斯旺西。下轮曼城必须要力争在主场拿下阿森纳,才能继续保留优势。

曼联的形势是最为严峻的,曼联即便全胜也要曼城犯错才有机会杀入前四。且曼联的赛程相对艰难,红魔目前还有3场比赛,分别是客场对阵诺维奇,客场对阵西汉姆以及主场对阵伯恩茅斯。下轮,曼联对阵诺维奇的比赛会很困难,目前对手还在为保级而战。而曼联首回合在主场曾1∶2输给过诺维奇,本场比赛想拿3分并不会轻松。客场对阵西汉姆也不容易,西汉姆目前只落后曼联1分,还有反超曼联甚至进入前四的机会。最后一轮曼联对阵无欲无求的伯恩茅斯,但也不可掉以轻心,毕竟在本赛季首回合比赛当中,曼联曾1∶2输给过伯恩茅斯。

信息时报记者 冯爱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macyu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