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3100万先生要走人? 德佩几乎清空ins账户

曼联3100万先生要走人? 德佩几乎清空ins账户

德佩几乎清空自己的ins账户

腾讯体育5月2日 曼联能否得到下赛季欧冠联赛的入场券还没有确定,但红魔阵中有些人的命运已经基本确定了。近日,本赛季刚加盟曼联的德佩几乎清空了自己的instagram账户,这预示着他可能在今夏离开老特拉福德。

去年夏天,荷兰国脚德佩以3100万英镑高价加盟曼联,来到曼联后的他被寄予厚望,接过了曼联的7号传奇球衣。但德佩来到曼联后高开低走,经历了联赛开始阶段的优异表现后渐渐归于沉寂,这名范加尔的旧部总体来说没有符合自己高昂身价的表现。

本赛季截至目前,德佩在各项赛事中出场43次,仅有26次首发,数据只是贡献了7粒进球和3次助攻。目前,德佩已经很难进入曼联的首发阵容,近来他和利物浦(数据) 等多支球队都传出过绯闻。

近日,德佩几乎清空了自己的instagram账户,没有关注曼联队友,也没有任何和曼联有关的信息,只留下了一张和女友在巴黎埃菲尔铁塔前的合影。22岁的德佩这一举动显然很不寻常,或许他在曼联的日子不会太多了。据悉德佩近日和范加尔进行了面谈,二人谈话的结果并不乐观。

此前英国媒体《每日镜报》爆料,今夏曼联将会砸钱引进更多强援,已经打算将德佩出售。该报还指出,德佩有望加盟利物浦,如果真是这样,荷兰人将是自1964年以来首位从曼联直接转会至利物浦的球员。不过德佩也和西汉姆联、南安普顿传出过绯闻,后者主教练也是来自荷兰的科曼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