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ESPN赛后评分:马夏尔最高分 两大将低迷

曼联ESPN赛后评分:马夏尔最高分 两大将低迷

马夏尔最高分

腾讯体育5月2日讯(ESPN Musa/穆萨)曼联在英超冠军争夺中扮演重要角色,虽然不是去年8月赛季初那样,成为冠军争夺的竞跑者。但凭借马夏尔在老特拉福德的破门,曼联成功扮演搅局者角色,让莱斯特圆梦夺冠推迟。

曼联拥有完美的开局,马夏尔的破门让曼联取得领先,莱斯特城迅速扳平比分。曼联未能在剩余比赛再次超出比分,争四前景黯淡。赛后,曼联后防齐获赞,仅1人成为漏勺。

德赫亚-7分

德赫亚做出像他往常一样的扑救,除了一次门球直接踢出界外。德赫亚的发挥中规中矩。

瓦伦西亚-7分

瓦伦西亚成为曼联的右翼走廊,他防守中非常勤奋,做出多次抢断和跑动。同时,瓦伦西亚还助攻马夏尔破僵,进攻端成为曼联的右翼推进器。

布林德-7分

布林德成功控制对进攻球员的压力,在给前场球员输送皮球方面做得非常聪明。

斯莫林-7分

斯莫林防守区域很大,让莱斯特的边路球员难以突破防线,特别是在上半场。斯莫林拥有出色的自信心,让英超强队多次无可奈何。

罗霍-4分

罗霍险些在上半场送给莱斯特一记点球,他在于马赫雷斯的对抗中碰倒对方。而在盯防摩根时,他并没有完成任务。阿根廷国脚拥有一个糟糕的下午,他的传球都很糟糕。

鲁尼-7分

鲁尼成为球队的拖后组织核心,他出色的将球覆盖到球场。鲁尼的传射选择在下半场非常出色,让比赛重新回到正轨。他的改变,看上去非常合适。

费莱尼-5分

费莱尼的表现喜忧参半,他在中场过多的将对手放倒在地,肘击胡特的场面逃过裁判的红牌处罚。费莱尼本赛季多次暴力动作,让球队始终难以信任他。

卡里克-6分

卡里克开局表现出色,他的快速传递让曼联进入快节奏中,但下半场在于坎特等人的较量中,消失在了中场,并且吃到黄牌。

林加德-6分

林加德的防守非常可贵,但从另外一个角度看,他的进攻泛善可陈。

马夏尔-8分

马夏尔是左路的真正威胁,他完成破门和标志性内切。马夏尔本可以取得第二粒进球,但被舒梅切尔拒之门外。

拉什福德-6分

拉什福德的移动在上半场非常聪明,他在进攻端的火力让莱斯的防守压力倍增,但在下半场他并没有延续自己的好状态。

替补:

马塔-6分

马塔完成一粒出色的头球,他在传球方面做得中规中矩,并没有决定性的传球。

德佩-出场时间过短

埃雷拉-出场时间过短

曼联ESPN赛后评分:马夏尔最高分 两大将低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rgiozho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