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活塞名宿建议杜兰特入绿军 湖人并非最佳选择

腾讯体育5月2日讯 根据美国媒体消息 本赛季NBA季后赛正进行得如火如荼,在西部半决赛首战中大比分不敌马刺的雷霆队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除了输球之外,作为雷霆核心的凯文-杜兰特今夏将何去何从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作为昔日底特律活塞夺取总冠军的功臣,前全明星控卫昌西-比卢普斯也给出了自己的建议。

活塞名宿建议杜兰特入绿军 湖人并非最佳选择

比卢普斯建议杜兰特凯尔特人

作为今夏自由球员市场上最大牌儿的球星,凯文-杜兰特无疑是各支球队总经理眼中补强球队阵容的最佳人选。除了传闻已久的洛杉矶湖人金州勇士之外,包括休斯敦火箭波士顿凯尔特人队也有意招揽这位如今联盟的顶级得分手。作为曾经底特律活塞队的全明星控卫,昌西比卢普斯认为凯尔特人可能是最适合杜兰特的球队。

作为曾经的全明星控卫,昌西-比卢普斯退役后渐渐淡出了人们的视线,在谈到今夏凯文-杜兰特将何去何从的时候,昌西-比卢普斯表示:“我认为凯文-杜兰特应该去波士顿凯尔特人,这是他最理想的目的地,而不是在洛杉矶湖人的问题上纠结。”

在今年的季后赛中,凯尔特人在首轮对决中2-4不敌亚特兰大老鹰,根据之前的报道,在不敌老鹰之后,凯尔特人的管理层已经开始着眼于下赛季,而招募杜兰特的计划已经提上了议事日程。根据之前的报道,凯尔特人的管理层相信他们在今夏有机会与凯文-杜兰特会面,而且丹尼-安吉将试图用两位全明星球员去吸引KD。

今年28岁的凯文-杜兰特正处于篮球运动员的黄金年龄,在本赛季的常规赛中,杜兰特出战72场比赛,场均能够贡献28.2分,投篮命中率达到50.5%,虽然如今斯蒂芬-库里大红大紫,但凯文-杜兰特依旧是这个联盟最恐怖的得分机器之一,在雷霆征战多年,却迟迟无法获得总冠军,杜兰特想要换个环境也成为了必然。

作为凯尔特人来说,他们有着全联盟最擅长运作的总经理丹尼-安吉,此外,球队主帅布拉德-斯蒂文斯经过近几个赛季的调教,将重建期的凯尔特人带回到季后赛的行列中,球队中包括奥利尼克、马库斯-斯玛特、萨林杰等年轻人也是前途无量,如果杜兰特能够加盟绿衫军,下个赛季的凯尔特人无疑将成为竞争东部冠军的大热门。(刀妹)

活塞名宿建议杜兰特入绿军 湖人并非最佳选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