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沃顿:湖人主帅是梦想 感谢勇士和科尔帮助

腾讯体育4月30日讯 湖人今天官方宣布已经和勇士助理教练小沃顿达成了签约协议,小沃顿将在下赛季成为湖人的主教练。

小沃顿:湖人主帅是梦想 感谢勇士和科尔帮助

小沃顿:湖人主帅是梦想

在消息公布之后,小沃顿也感谢了勇士和斯蒂夫-科尔给自己的帮助:“我热爱我在勇士度过的每一段时光。我热爱我每一次能够向斯蒂夫-科尔学习的机会。我会一直感谢科尔主教练,勇士的球员和勇士队管理层。但是我自己一直有一个成为主教练的梦想,而能够成为湖人主帅的机会并不会经常出现。”

小沃顿出生于1980年3月28日,他就任湖人主帅之后,成为了联盟中第一位80后的主帅。火箭的主教练比克斯塔夫和太阳的主帅沃特森都是1979年出生。同时,小沃顿也成为了如今联盟中最年轻的主帅。

沃顿作为球员一共打了10个赛季,其中有将近9个赛季是在湖人度过在。在2006-2007赛季,沃顿打出了自己职业生涯的巅峰赛季,场均11.4分,5.0篮板,4.3助攻和1.0抢断。在2009年和2010年,沃顿两次和球队一起夺得了NBA总冠军。

在2011年NBA停摆期间,沃顿获得了自己的第一份执教工作,他当时短暂的执教了孟菲斯大学的篮球队。在退役之后,沃顿曾经担任湖人发展联盟球队的球员发展教练。

在2014年7月4日,小沃顿加盟勇士,成为了勇士的助理教练。当时沃顿也解释过勇士聘请他的原因:“勇士需要执行一部分三角进攻,我对于三角进攻比较了解。”

而现在,沃顿已经翻开了自己新的人生篇章。有他在,谁还敢说湖人没有吸引力?

(嘟嘟)

小沃顿:湖人主帅是梦想 感谢勇士和科尔帮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