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GDP无所谓韦少赛前舞蹈 邓肯:他想干啥干啥

腾讯体育4月29日讯 首轮系列赛,因为跳舞的问题,雷霆队和小牛之间闹过很多不愉快。不过半决赛中,韦斯布鲁克不用再担心这个问题,因为马刺球星蒂姆-邓肯表示,在马刺主场韦少随便怎么玩都行。

GDP无所谓韦少赛前舞蹈 邓肯:他想干啥干啥

GDP表示无所谓韦少赛前舞蹈

首轮系列赛第二场,韦少和佩恩跳起了开场舞,气氛十分的欢快,但这个时候,小牛队的维拉纽瓦和贾斯汀-安德森刚好在边上,其中维拉纽瓦还走到了韦少和佩恩的中间,对于对手干扰自己跳舞的动作,韦少很不友好的一把推开了维拉纽瓦,之后又恶狠狠的转向了安德森

因为此事,双方结下了梁子,韦少称“这样的事情只有那些得不到上场机会的人才会干,”而维拉纽瓦则回应称,“如果你想跳舞就去夜店。”显然的是,直到系列赛结束,韦少的火气还没有消除,他甚至诅咒维拉纽瓦,“下个赛季在板凳席上再坐上82场比赛,和他本赛季一样。”

西部半决赛,雷霆队将会面对的是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不过到了到了这个地界,韦少就不用为这问题和对手打嘴仗了。“有时候我真的很惊讶于他们做的事情,”谈及雷霆的赛前舞蹈,38岁的马刺后卫吉诺比利说道。“每个人都会有着自己的赛前仪式,只要他们不干扰到我的热身,我无所谓。”

“那些动作是你向队友证明,你已经做好准备的方式,所以那没有什么问题。当这种事情发生在你的队友身上,你会觉得那很有趣,但如果发生在对方身上,你会觉得他们在搞什么?”

和吉诺比利一样,邓肯也认为赛前韦少可以在马刺主场随便做任何事情,“每个人都会有着他们自己的方式,当韦斯布鲁克在场上的时候,他会比任何一个人都专注,所以他可以做他任何想要做的事情。”

“这是季后赛,”马刺后卫丹尼-格林表示,“这是充满情绪化的比赛,显然我们希望从中找到乐趣,让我们自己也融入到这种情绪中来。”

尽管在外界一些人看来,雷霆的赛前舞蹈甚至有些疯狂,但雷霆队的队员们并不这么看,“我觉得那让我们的队伍团结在一起,”雷霆球星杜兰特说道。“那会让我们在赛前放松,或许那看起来有些傻,但确实有用。”

而马刺队也没有人们想象的那么闷,替补后卫米尔斯会在替补席上挥舞毛巾为队友加油助威,其他人也会在赛前有着自己的动作,格林迪奥、马扬诺维奇会做一些武术踢腿动作。采访的最后,帕克也表示,他对于韦少的舞蹈是一种无所谓的态度,“那不会干扰到我,那是他们自己鼓舞士气的方式。”

(格桑)

GDP无所谓韦少赛前舞蹈 邓肯:他想干啥干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