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骑士队内训练演舞林大会 欧文斗舞完胜香波特

腾讯体育4月29日讯 近期美国流行起了一种叫做Running Man Challenge的舞蹈,许多人跳舞的视频就如病毒一样在网络上传开,而最近感染病毒的是骑士球员欧文和香伯特。

骑士队内训练演舞林大会 欧文斗舞完胜香波特

欧文斗舞完胜香波特

骑士队双语解说员Rafael Hernández Brito在自己的Instagram上放了二人斗舞的短视频。欧文的开场动作令人相当印象深刻,他缓缓脱下自己的护肘,飞速将其甩向场边,然后开始忘情舞蹈。

可以看出,在球场上风格华丽的欧文跳舞也是节奏感十足。他的转身、脚步和手势都无比风骚,确实很有表演天赋。至于香伯特,他在舞蹈确实看上去缺乏美感,只能算是自娱自乐。

可以说,二人在舞蹈方面的差距,可能不小于二人在球场上的差距。而从欧文的球风来看,舞蹈或许和打球有触类旁通的地方。

在季后赛首轮,欧文在四场比赛中场均能贡献27.5分和4.8次助攻,香伯特的数据为2.5分和3.8个篮板。

(马家堡)

骑士队内训练演舞林大会 欧文斗舞完胜香波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