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克利看好骑士队夺冠:他们会全胜进总决赛

腾讯体育4月29日讯 尽管常规赛取得了73胜,但大嘴查尔斯-巴克利并不看好这支球队,而现在,勇士后卫斯蒂芬-库里又受到了伤病的困扰。谈及本赛季总冠军的归属,巴克利表示自己看好骑士,而且巴克利认为骑士会以全胜战绩晋级总决赛。

巴克利看好骑士队夺冠:他们会全胜进总决赛

巴克利看好骑士

“在我看来,骑士队是最有可能拿下总冠军的球队,他们很难被击败”巴克利说道。“我不认为在整个东部的季后赛中,骑士队会输掉任何一场比赛。”

东部季后赛的第二轮,骑士队将会迎战老对手亚特兰大老鹰队,不过对于骑士球迷来说,巴克利看好他们,不一定会是什么好消息。因为在此之前,巴克利已经做出了很多失败的预测了。

姚明还处于新秀赛季的时候,巴克利曾预言姚明不可能单场拿下19分,结果姚明做到了这点,巴克利不得不亲吻驴屁股。上个赛季,巴克利曾经表示,勇士是一支跳投大队,这样的队伍不可能拿下总冠军,但最终勇士队战胜骑士队夺冠,巴克利不得不穿上一件印有,“跳投大队1-0巴克利”T血衫。

显然的是,尽管常规赛勇士队取得了73胜9负的战绩,但巴克利依旧不看好这支球队,在常规赛结束的时候,巴克利就曾经预言,“勇士可以拿到73胜,但是他们肯定拿不到总冠军。如果勇士队夺取了总冠军,那我就下跪,然后向他们表示祝贺。”

众所周知,尽管库里饱受伤病的困扰,但勇士和马刺队仍然是夺冠的最大热门,显然的是,巴克利并不这样看。除了看好骑士之外,巴克利还看好雷霆在半决赛中战胜马刺

“马刺队中有全联盟最好的防守球员莱昂纳德,有最好的教练波波维奇,他们面对的是第四节容易崩盘的雷霆,但我还是看好雷霆晋级。在俄克拉荷马城,我会吃到大块的牛排,但在圣安东尼奥,我只能看到那些胖女人。”

(格桑)

巴克利看好骑士队夺冠:他们会全胜进总决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