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刺全队为老邓肯庆生 两新秀送蛋糕唱生日歌

腾讯体育4月28日讯 据《圣安东尼奥快报》消息,马刺老将蒂姆-邓肯此前刚刚度过了自己40岁的生日,在今天的训练中,马刺众将也集体为邓肯庆生,并为其送上了生日蛋糕,气氛一片和谐。

马刺全队为老邓肯庆生 两新秀送蛋糕唱生日歌

马刺为邓肯庆生

北京时间4月26日是邓肯40岁生日,而马刺则是在25日横扫灰熊,成功晋级半决赛,为邓肯提前奉上了一份生日礼物,今天,马刺全队组织训练,这也是邓肯40岁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全队用传统的方式为这位“NBA寿星”庆生。新秀博班-马扬诺维奇以及乔纳森-西蒙斯唱起了生日快乐歌,并送给了邓肯一份生日蛋糕。

距离淘汰灰熊算起,马刺需要休整五天的时间才能进入西部半决赛,对此马刺众将也表示,充足的休息对球队有好处,特别是拥有一位40岁首发中锋的基础上更是如此,丹尼-格林便坦言:“这些老家伙们需要一些休息时间去养养身体,为下一个系列赛做准备,这对我们会有帮助,不过休息那么长时间对我们而言有些技痒难耐,我们已经迫不及待想要打比赛了。”

在季后赛首轮里,西部的局势已经发生了明显改变,库里的受伤让勇士前景被看低一线,而快船双星集体报销更是让西部的竞争格局发生了震荡,目前,全员保持健康的马刺在夺冠赔率榜上更被看好。

不过马刺众将仍然保持着清醒的头脑,吉诺比利便坦言:“我们目前只考虑雷霆,他们也没有任何伤病,他们对我们有足够的威胁。”

(猫大熊)

马刺全队为老邓肯庆生 两新秀送蛋糕唱生日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