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6日最佳阵容:韦少令库班打脸 书豪推动黄蜂

腾讯体育4月26日讯 2015-16赛季NBA季后赛首轮赛事在26日进行了3场比赛,雷霆4-1淘汰小牛,韦斯特布鲁克36+12+9的出色数据令小牛老板库班打脸;林书豪砍下21分,助黄蜂以2-2的总比分追平热火

26日最佳阵容——

中锋:梅森-普拉姆利

数据:2分14篮板10助攻3封盖

开拓者在主场98-84战胜快船,总分追为2-2。虽然6投1中仅得到2分,但普拉姆利继续着自己的现象级表现:上一场他送出21篮板9助攻,本场比赛又送出14篮板10助攻,助攻数据刷新NBA生涯纪录。他的在场净胜分为+15。

前锋:阿米奴

数据:30分10篮板3助攻3封盖

对快船一战中,阿米奴以20投11中的效率砍下30分,创NBA生涯得分新高纪录;三分球10投6中,平了NBA生涯单场射入三分球数纪录;3助攻与3封盖数据均平了季后赛生涯纪录。

前锋:杜兰特

数据:33分7篮板2助攻1封盖

雷霆在主场118-104战胜小牛,总分4-1挺进次轮。上一战杜兰特因二级恶意犯规被驱逐,此战他以24投11中的效率砍下33分,罚球线上8罚全中,在场净胜分+14。

后卫:肯巴-沃克

数据:34分4篮板3抢断2封盖1助攻

黄蜂在主场89-85战胜热火,总分追为2-2。沃克以28投13中的效率砍下季后赛生涯新高34分,他在末节一度为黄蜂连得11分,积极体现了领军者作用。

后卫:韦斯特布鲁克

数据:36分12篮板9助攻1抢断

小牛老板库班承认韦少是全明星,但拒绝承认韦少是超级球星,韦少就在雷霆晋级一战中给出了他的答复:23投13中砍下36分,12篮板9助攻的数据继续体现着全能战力,在场净胜分高达+25。

26日最佳阵容:韦少令库班打脸 书豪推动黄蜂

图:韦少证明自己是超级球星

替补:林书豪

数据:21分3助攻2抢断

上一战,林书豪以18分火力帮助黄蜂拿到了14年来首场季后赛胜利;26日的比赛中林书豪继续推动球队,他以10投6中的效率砍下21分,罚球线上9罚8中,在场净胜分+17。

(天上火)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6日最佳阵容:韦少令库班打脸 书豪推动黄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