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黄蜂主帅赞书豪引领反扑 林:是我唤醒了沃克

腾讯体育4月26日讯 据美联社报道,今天黄蜂在主场击败热火,将系列赛大比分追为2-2平。赛后黄蜂主帅克利福德称赞林书豪带队发起了反扑,而林书豪则透露是他唤醒了沃克。

黄蜂主帅赞书豪引领反扑 林:是我唤醒了沃克

书豪激活沃克

从克利福德看向沃克的眼神中可以看到,他希望沃克去接管比赛。沃克做出了回应,就像他以前做过很多次那样。在第四节的关键时刻,沃克连得11分,全场砍下创个人季后赛生涯新高的34分,带领黄蜂以89-85击败热火。“在比赛的最后阶段,他打得是如此有信心,他投进了那些球。”克利福德说。

沃克的身高只有6英尺1英寸,是这场比赛中最矮的球员,他完成了28投13中的表现。“纵观我的职业生涯,我已经很多次打出关键表现,我也因此而得名。”沃克说,“今天这场比赛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林书豪拿到平个人季后赛生涯纪录的21分,他在上半场带领黄蜂发起反扑,而当沃克进入攻击模式后,他才得到休息的机会。林书豪表示在旁边看着沃克发飙,这是很有趣的。“我告诉沃克,去接管我们的主场。”林书豪说,“这是你的责任。”

系列赛的第五场比赛,将于本周四在迈阿密举行,热火上下也给予了沃克高度称赞。“他非常擅长利用挡拆战术,他个头那么小,你是很难挡住他的。”韦德说,“他是非常狡猾的。每当我们试图卷土重来的时候,他总是送出关键表现。”

本场比赛林书豪在罚球线上9罚8中,“沃克和林书豪,他们打得非常具有侵略性。”热火主教练斯波尔斯特拉说,“这样的结果是大家期待的——一个势均力敌的系列赛。”

李拿了11分,在比赛还剩4.6秒时,他抢到关键进攻篮板并造成邓犯规。在李罚中两球后,黄蜂89-85锁定胜局。此外,李今天对韦德的防守也颇为成功,让韦德11投4中仅得12分。“这场比赛我们打得非常艰难。”林书豪说,“我们一度领先18分,然后他们很快就将分差迫近。那段时间我们的确打得不好,但是我很高兴我们最终还是获得了胜利。”

林书豪在上半场拿了11分,带领黄蜂打出23-6的追分攻势。“他是带领我们进入比赛并发起反扑的球员之一。”克利福德说,“他的长处是能够持球突破,并且能够在篮下得分。”

(掌擂)

黄蜂主帅赞书豪引领反扑 林:是我唤醒了沃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