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黄蜂双枪创14年未见神迹 书豪身价暴涨20倍?

腾讯体育4月26日讯 黄蜂主场89-85击败热火,黄蜂在输掉系列赛首战和第二场后连赢两场将总比分扳为2-2。肯巴-沃克砍下34分,林书豪贡献21分,这是黄蜂自2002年以来首次出现两名后卫在季后赛同一场比赛中均得分20+的情况。林书豪已经连续两场比赛力压热火8600万先生德拉季奇,而林书豪的合同只不过两年430万美元而已,这次的系列赛足以令林书豪身价暴涨。

黄蜂双枪创14年未见神迹 书豪身价暴涨20倍?

书豪在比赛中发挥关键作用

黄蜂又赢了,他们在两连败后连扳两局追平总比分,这是黄蜂自2002年之后首次季后赛两连胜。黄蜂能够拿下第四场,双枪组合肯巴-沃克和林书豪堪称首功之臣,沃克34分,林书豪21分,黄蜂上一次出现两名后卫在季后赛同一场比赛都拿到20+是14年前的事情,拜伦-戴维斯和大卫-韦斯利曾做到。2002年5月9日,黄蜂在东部半决赛第三场比赛中主场115-97击败篮网,拜伦-戴维斯26分,大卫-韦斯利拿到22分。

肯巴-沃克发挥了球队王牌的作用,他的34分是黄蜂球员自2001年以来季后赛单场得分新高,上一位在季后赛单场得分34+的黄蜂球员是马什本,马什本在2001年5月10日黄蜂主场战胜雄鹿的比赛中23投15中三分球5中3得到36分。黄蜂队史季后赛单场得分纪录是格伦-莱斯保持,莱斯在1997年4月26日黄蜂客场负尼克斯一战中获得39分。

林书豪再一次展示出他是何等的超值,继第三战拿到全队最高的18分助黄蜂取胜后,林书豪此役21分追平NBA生涯季后赛单场得分纪录。林书豪多次突到篮下打三分,证明了只要给他球权,他就能打出精彩的比赛。

林书豪在2015年休赛期加盟黄蜂时,得到的是两年430万美元的合同。热火在2015年休赛期签德拉季奇,给出的合同是5年8600万美元。德拉季奇的身价是林书豪的20倍,而在这个系列赛中,林书豪的表现完全压住了德拉季奇。德拉季奇在第三场和第四场总计得到23分,而林书豪两场球39分,高下立判。

在本赛季结束后,林书豪有权跳出合同,如果他保持最近两战的状态,有望在休赛期得到一份大额新约。新的转播合同将在今夏开始执行,工资帽和球队的工资空间都将暴涨,只要林书豪打得好,他就不愁拿不到一份更优厚的新约。

(硬币)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黄蜂双枪创14年未见神迹 书豪身价暴涨20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