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登坚称准绝杀前没犯规 科尔:反正结果不改

腾讯体育4月24日讯 在火箭勇士的第三场比赛,最后时刻詹姆斯-哈登完成准绝杀跳投,帮火箭以97-96险胜对手扳回一城。赛后,联盟官方在看过录像回放后认定,哈登在投篮出手前推了伊戈达拉一把,这个举动应该判犯规,他投进的准绝杀应该不算。

哈登坚称准绝杀前没犯规 科尔:反正结果不改

哈登坚持没有犯规

虽然联盟认错,但是比赛结果不会更改,在纪录簿上,这一球依然是哈登季后赛生涯在比赛最后10秒内投中的第一个制胜球。之前他有过5次,全部都出现在常规赛。

今天的训练结束后,有记者追问哈登,如何看待联盟的裁定,哈登坚称他不认为自己在投篮前推人犯规。哈登说道:“比赛已经结束了,对吧?我不认为我推人了,我现在只关心第四场比赛。”

“我总是竭尽全力为了球队挺身而出,很多人在那种情况下会紧张,不喜欢处在那种局面中。但我不同,我享受那种时刻,所以你只需要保持自信。”

在哈登命中准绝杀跳投后,勇士还有2.7秒执行最后一击。当时火箭板凳席上只有卡佩拉在为哈登进球激情庆祝,德怀特-霍华德等人面部表情很平静,仿佛局外人一样。事实上,就连哈登自己在进球后也没有太多庆祝,他表示:“跟勇士打,除非计时器归零,否则你就必须一直紧贴着他们。”

本赛季,火箭因为战绩糟糕令人失望遭到了很多批评,之前沙奎尔-奥尼尔还表示哈登缺少领袖气质。对于外界的批评,哈登表示他完全不在乎,他说道:“我没去关注那些,所以我也真的不在意,这些批评不会令我生气。”

而作为裁判漏判的受害方,勇士主帅斯蒂夫-科尔却很淡定,他知道若没有漏判勇士现在会以3-0领先手握赛点。但是,科尔很理解裁判的工作,他并未抨击裁判。

“无所谓了,”科尔耸耸肩说,“联盟能够努力让每次吹罚都透明化,这份工作我很欣赏。但另一方面,这样做也就将裁判推到了艰难处境,赛后你无法更改吹罚,所以无论如何也无法改变比赛结果。”

“裁判的工作很难做,他们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他们一场比赛有800万个细节要注意。”

此前,火箭将帅屡屡抨击裁判偏袒勇士,给了勇士“冠军哨”,放任勇士内线非法掩护。但科尔表示,谁都会觉得裁判对自己一方不公,大家应该把注意力集中到球场上。

“就像我上周说的那样,我所效力过的每支球队,我们绝对都认为自己得到了裁判的不公正对待,”科尔说道,“相信我,是每支球队。如果一方认为自己得到了不公正对待,另一方其实也有这种感觉,就是这样,所以你要做的就是上场去好好打球。”

(从一打到五)

哈登坚称准绝杀前没犯规 科尔:反正结果不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