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放养新秀无意赴NBA 休城盼几年等不来他

腾讯体育4月24日讯 据《trendbasket》消息,火箭放养新秀,意大利球员亚历山德罗-真蒂莱并无意登陆NBA,在接受采访时,他表示,自己目前还没有前往美国打球的打算,火箭苦等几年,依旧是镜中花水中月,和名字恰恰相反,真蒂莱可能真地来不了。

火箭放养新秀无意赴NBA 休城盼几年等不来他

火箭中意之人无意赴NBA

亚历山德罗-真蒂莱目前效力于意大利联赛米兰队,在接受采访时,他表示,自己下赛季并无意赴NBA。“现在还不是时候,目前说这些有些为时尚早,我现在不想去考虑太多赴NBA打球的事情,我在这边很好,我目前的首要任务是养伤,我正在从右手拇指的手术中恢复,我现在感觉好多了,但还是无法签名,我很年轻,这个赛季对我来说不算是一个成功的赛季。”

在本赛季效力米兰的比赛中,真蒂莱场均登场24分钟能够拿到13.7分2.9个篮板3.1次助攻。

现年24岁的真蒂莱身高2米01,体重104公斤,是一名锋卫摇摆人,身为米兰队长,在2013-14赛季,真蒂莱曾带队夺得意大利联赛总冠军,他个人也当选了总决赛MVP。

在2014年的选秀大会上,森林狼用第53号签选中了真蒂莱,随后火箭通过交易获得真蒂莱的签约权。不过,在2015年夏天,真蒂莱与米兰队续约三年,这份新合同要到2018年6月到期,但其中包含提前跳出合同的选项,这意味着,如果真蒂莱想要离开,他可以前往NBA效力,当时也有声音表示,真蒂莱可能会在2016-17赛季加盟火箭。

休斯敦方面也在年复一年等待真蒂莱,早在2014年时,《罗马体育报》就曾透露,火箭希望为真蒂莱开出两年合同,而时任火箭主帅的麦克海尔也承诺将会让他进入轮转阵容,但真蒂莱并未被打动,果断续约米兰,加上他如今再度拒绝前往NBA,火箭的等待恐怕又要落空。

(猫大熊)

火箭放养新秀无意赴NBA 休城盼几年等不来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