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托马斯42分绿军射鹰 凯尔特人一数据26年未见

腾讯体育4月23日讯 凯尔特人主场111-103击败老鹰,扳回一城,双方总比分变成了1-2。凯尔特人方面,小托马斯拿下职业生涯最高的42分,特纳17分7助攻5抢断,杰雷布科11分12篮板4助攻。老鹰方面,蒂格23分2篮板5助攻,贝兹莫尔20分8篮板2助攻。值得一提的是凯尔特人在首节轰下37分,这是绿军近26年来季后赛首节的最高分。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老鹰数据凯尔特人数据
蒂格23分2篮板5助攻小托马斯42分4篮板1助攻
贝兹莫尔20分8篮板2助攻杰雷布科11分12篮板4助攻
霍福德8分13篮板6助攻特纳17分7助攻5抢断

托马斯42分绿军射鹰 凯尔特人一数据26年未见

绿军主场扳回一城

本场之星:小托马斯

全场轰下42分,特别是首节,小托马斯手感火热,单节贡献16分,是凯尔特人赢球的一大功臣。前两场比赛,小托马斯的命中率只有33.3%,本场比赛他24投12中,三分12投5中,

比赛回顾:绿军首节37分定基调

系列赛的前两场,老鹰2-0领先。回到主场的凯尔特人对首发做出调整,杰雷布科和特纳进入首发名单,斯马特和萨林杰替补出场。

比赛一开始,凯尔特人马上展现出截然不同的精神面貌,进攻犀利,防守凶悍。杰雷布科飞身补扣,为凯尔特人先拔头筹。老鹰方面,米尔萨普切入上篮命中,还以颜色。随后3分钟,凯尔特人下起了三分雨,连续命中4记三分球,打出了一波17-4的高潮,拉开了分差。贝兹莫尔连拿5分,蒂格也杀入内线取分,将分差缩小到6分。无奈小托马斯手感热得发烫,连续打成两次2+1。首节结束前1分多钟,小托马斯和施罗德爆发冲突,各领到一次技术犯规。第一节打完,凯尔特人37-20大比分领先老鹰,小托马斯单节轰下16分。37分,也是近26年来凯尔特人在季后赛中的首节最高分,1990年4月29日,他们在对尼克斯的一场季后赛中曾经首节轰下41分。

第二节,双方尽遣替补上场,前半节你来我往,陷入胶着战。双方的分差依然保持在17分左右。后半节,老鹰突然发力,蒂格、贝兹莫尔和施罗德连续得分,打出了一波12-2的高潮,瞬间将分差缩小到只有10分。小托马斯挺身而出,打成本场比赛个人的第三次2+1,中场结束前,又是小托马斯发动快攻,妙传阿米尔-约翰逊,后者空接暴扣得分。打完两节,凯尔特人57-45领先老鹰。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三节一开始,凯尔特人又打了老鹰一个立足未稳。特纳抢断反击上篮得分,小托马斯命中高难度三分,约翰逊内线接球轻松上篮,绿军打出了一波7-0的小高潮,将双方的分差拉开到19分,迫使老鹰请求暂停。暂停回来,效果立竿见影,贝兹莫尔和科沃尔相继投进三分,老鹰打出一波12-0的高潮,将分差缩小到只有7分。小托马斯打破了绿军的得分荒,回敬两记三分球。不过小托马斯一人的表现显然是不够的,老鹰借机再次掀起进攻狂潮,施罗德大发神威,内突外投连续取分,杰雷布科在最后关头补篮命中。三节结束,老鹰78-80落后凯尔特人,分差缩小至仅有两分。

第四节,双方的比分相当胶着,开始互飙三分。科沃尔连续外线命中,斯马特也用三分还以颜色。特纳和小托马斯频频通过突破造成对方犯规,走上罚球线,凯尔特人占据优势。小托马斯一次关键抢断,锁定了比赛胜利。最终凯尔特人111-103击败老鹰。

首发阵容

老鹰:蒂格、科沃尔、贝兹莫尔、米尔萨普、霍福德

凯尔特人:小托马斯、埃文-特纳、克劳德、杰雷布科、阿米尔-约翰逊

(罗罗)

托马斯42分绿军射鹰 凯尔特人一数据26年未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