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综述:老鹰17分屠绿军 双德23分马刺大胜灰熊

腾讯体育4月20日讯 今天季后赛首轮只进行了2场比赛,都是没有太大悬念的屠杀。老鹰以17分优势在主场击溃凯尔特人马刺则在主场以26分优势痛宰缺兵少将的灰熊,两队都将带着2-0的大比分奔赴客场。以下为今天的比赛综述:

老鹰89-72凯尔特人 【点击查看详细战报

综述:老鹰17分屠绿军 双德23分马刺大胜灰熊

老鹰主场力擒凯尔特人

老鹰今天在主场兵不血刃击败凯尔特人,上一场老鹰大比分领先后险些被逆转,今天他们没有重蹈覆辙,始终保持大比分领先优势。科沃尔命中5个三分砍下17分,霍福德贡献17分、5个盖帽,蒂格砍下13分、6个助攻、2个抢断,老鹰全队4人得分上双。而凯尔特人这边,小托马斯继续低迷,15投只有4中只得到16分却有3次失误,三分球6投1中。阿米尔-约翰逊得到14分、8个篮板。

比赛在第一节就基本失去悬念,防守大将布拉德利无法出战,投射型内线奥利尼克也因伤休战,实力受损的凯尔特人开场就被打爆。前6分32秒,凯尔特人只得到3分净负21分,首节结束他们以7-24落后17分。首节只得到7分是自1954年联盟使用24秒进攻制度以来季后赛最低纪录。

随后的比赛凯尔特人也曾发起反扑,但每一次都被老鹰给遏制。第二节凯尔特人曾追到只差10分,但马上被一波流,分差再度拉开。老鹰牢牢控制比赛节奏,最终在主场轻松取胜。不过,老鹰中锋艾尔-霍福德的膝盖有些不适一度离场,施罗德在比赛结束前1分19秒扭伤脚踝退赛,能否出战下一场还是未知数。

值得一提的是,季后赛单场72分是凯尔特人队史第8低纪录,他们上一次在季后赛得分如此低是在2013年4月24日,当时面对尼克斯他们只得到71分。在凯尔特人单场得分低于75分的季后赛比赛,他们1胜9负。

马刺94-68灰熊【点击查看详细战报

综述:老鹰17分屠绿军 双德23分马刺大胜灰熊

马刺轻松大胜灰熊

马刺在主场大胜灰熊,跟第一场一样这场没有任何悬念。阿尔德里奇拿到10分、8个篮板,莱昂纳德拿下13分、3个篮板、2次抢断,替补登场的米尔斯拿下全场最高的16分,蒂姆-邓肯季后赛生涯第一次单场无运动战进球。灰熊这边,托尼-阿伦得到12分全队最高,兰多夫17投5中只得到11分、12个篮板,挨了5个大帽。

首节多数时间马刺还被灰熊紧咬比分,但最后2分钟马刺替补爆发,一波9-0攻击波后,马刺以22-11领先11分。次节灰熊一度追到差6分,但米尔斯连拿5分分差再度拉开,之后马刺领先优势始终保持在两位数。马丁三分命中后,马刺一度领先18分,半场打完马刺以49-35领先14分。之后的比赛马刺再度扩大优势,第四节优势超过20分,比赛进入垃圾时间,马刺主场轻松取胜。

连续两场比赛,马刺都把对手得分压制在75分以下,这是他们季后赛历史第3次做到,上一次是在2004年。

(从一打到五)

综述:老鹰17分屠绿军 双德23分马刺大胜灰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