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格里芬:三次赢季后赛皆抢七 盼今年早过首轮

腾讯体育4月21日讯 据ESPN的报道,自从加盟快船之后,前锋布雷克-格里芬一共赢得过三次系列赛的胜利,不过今年的季后赛首轮,快船已经2-0领先开拓者,格里芬希望这次他们可以轻松晋级。

格里芬:三次赢季后赛皆抢七 盼今年早过首轮

格里芬盼早日晋级次轮

次战的第四节,快船的替补将分差拉开,保罗和格里芬希望球队的第二阵容多打一会,里弗斯同意了,这场比赛,快船的替补砍下了43分,球队也以102-81战胜了开拓者,系列赛快船2-0领先。

“那些家伙看起来处于正确的节奏中,”保罗说到,这场比赛,他拿下了全队最高的25分。“我们在一起打了很长的时间,我们互相有着足够的了解,我们需要这些家伙继续这样带着自信去打球。”

快船后卫贾马尔-克劳福德刚刚拿下了最佳第六人,这场他得到了11分,杰夫-格林得到了10分,是他们出色的表现让比赛失去了悬念。科尔-阿尔德里奇的表现让人印象深刻,全场他得到了8分8篮板2盖帽。

阿尔德里奇的表现让人惊讶,赛后,小里弗斯谈及白阿德的时候表示,“请原谅我要说的言语,但阿德XX的变得太不可思议了。”而格里芬透露,每天早上当他早早的来到了训练馆,他能听到已经有人在跑步机上开始训练,那个人就是阿尔德里奇。

“他总是第一个来到训练馆,主教练里弗斯希望他能打出更为出色的状态,然后他接受了这个挑战,”格里芬说到。据悉,从赛季初期到现在,科尔-阿尔德里奇已经减掉了大约22.6斤的体重,阿尔德里奇也确认了这一点。保罗和小乔丹也对阿尔德里奇的表现赞叹不已,保罗表示,“科尔的表现要比人们想象的好很多。”

快船全民皆兵,而开拓者的表现依旧不佳。这场比赛中,利拉德和普拉姆利都得到了17分,迈克勒姆只有16分,全场开拓者的投篮命中率只有34.1%,是本赛季的最低值。“尤其是在比赛刚开始的时候,我得到了一些好机会,如果你回头去看的话,你本应该将这些球打进的。”

下场比赛将会在波特兰的主场进行,开拓者将士相信回到主场他们的表现会更好。“回到主场,每个人都会更有自信一些,一般的球队都会在主场表现的更好,”迈克勒姆说到。而利拉德认为,“之前的两场比赛对于球队来说也是一种成长,我们是一支善于打主场的队伍,我们会让外界看看,这个系列赛会如何走下去的。”常规赛期间,开拓者的主场战绩为29胜12负,快船的客场战绩为24胜17负。

开拓者想要逆袭,但快船众将却想要早早了结比赛,职业生涯至今,格里芬一共赢下过三次季后赛系列赛的胜利,这三次系列赛他们都是以4-3的总比分赢下的。“我记得我们赢下过的系列赛中,都经历了抢七大战,所以我们的下一步就是终结对手。”

(格桑)

格里芬:三次赢季后赛皆抢七 盼今年早过首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