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专访快船超六:不遗憾当替补 准备好去波特兰

腾讯体育4月21日讯 在开拓者快船的季后赛首轮第二场较量中,快船主场102比81再下一城,总比分2比0领先。刚被评为本赛季最佳第六人的克劳福德在比赛中10投4中,拿到了11分2篮板4助攻。

在比赛结束之后,腾讯体育的前方记者对克劳福德进行了专访。

专访快船超六:不遗憾当替补 准备好去波特兰

腾讯体育专访克劳福德

可能不少球迷知道,在快船的比赛结束之后,最后一个回到更衣室的球员要接受跳舞的惩罚,所以赛后的采访他们会尽快的回答完之后就逃离。为了避免克劳福德逃离,腾讯体育的前方记者也一直拉着他的手完成了采访。

和第一场比赛一样,快船早早的就取得了比赛的领先,但是顽强的开拓者一直没有放弃,快船要到最后一节才能锁定胜局。对此克劳福德表示:“没错,他们打的非常顽强,这是一场季后赛的比赛,这就是季后赛的氛围。我们在今天的第四节比赛进了一些球,拉开了比分,我们要一直坚持做这样的事情。”

带着2比0的比分,下一场比赛双方将在波特兰交手,克劳福德在2011-2012赛季曾经效力于开拓者,对那边的主场氛围也是记忆犹新:“确实,我们到时候肯定将面临一堆狂热的粉丝和艰苦的客场环境,但是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

克劳福德的职业生涯中已经获得了三次最佳第六人的头衔,作为一名出色的球员,常年担任替补的角色,克劳福德是否会有所遗憾呢?克劳福德看起来很坚定:“没有。”

“我完全没有任何遗憾,我最关心的是我的努力给球队带去的帮助,这就是我为自己的球队做到的事情,”克劳福德一指旁边的替补席,笑了。

专访快船超六:不遗憾当替补 准备好去波特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