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王选新帅欲广撒网 小沃顿马刺助教最受青睐

腾讯体育4月21日讯 NBA季后赛激战正酣,不过对于那些没有杀入季后赛的一些球队来说,挑选新帅、着眼休赛期才是更为重要的事情。乔治-卡尔下课后,国王就在着手选择新帅,而他们的目标之一,就是勇士队的小沃顿

国王选新帅欲广撒网 小沃顿马刺助教最受青睐

小沃顿是国王的选择之一

在国王队看来,沃顿年轻有实力,充满了壮志雄心,所以在之后的某个时候,或许是在勇士和火箭队的系列赛之后,国王总经理迪瓦茨将会对沃顿进行面试。

当然了,除了小沃顿之外,国王队还有其他的选择,比如说马刺队的助理教练梅西纳,前雷霆主帅斯科特-布鲁克斯,前公牛主帅锡伯杜等人。不过现在锡伯杜已经接受了森林狼队的工作,而布鲁克斯对于国王队帅位并没有太大的兴趣。

根据媒体的报道,现在,迈克-伍德森、德尔-尼格罗还有萨姆-米切尔已经进入到了国王队的考虑范畴,除此之外,大卫-布拉特、蒙蒂-威廉姆斯、凯文-麦克海尔、麦克米兰、杰夫-霍纳塞克、艾米-乌度卡,以及一些大学教练,同样在国王队的视野中。国王队需要广撒网,他们需要对这些教练做出评估,然后做出最为恰当的选择。

当然了,这么多教练中,也有迪瓦茨比较钟爱的,那就是沃顿和梅西纳,这两人,你很难说清楚哪个要更好一些。小沃顿似乎很满意现在的工作,这也让他有着更多的选择。不过这赛季初期,科尔缺阵,沃顿的执教赢得了广泛的认可,今夏他肯定会受到很多球队的青睐。

国王目前看起来问题太多,考辛斯的问题,迪瓦茨在经理位置上不合格的表现还有一个爱折腾的老板,不过国王也位居加州,这可能是吸引小沃顿的地方。

国王现在的选帅模式确实是正确的,但他们必须证明自己值得这些球员留下。

(格桑)

国王选新帅欲广撒网 小沃顿马刺助教最受青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