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SPN:NBA通过球衣广告计划 2017-18赛季执行

腾讯体育4月16日讯(文/Darren Rovell,ESPN特约撰稿人) 据ESPN报道,NBA官方在当地时间本周五宣布,联盟董事会已经通过了一项为期三年的试验计划,允许各支球队出售他们球衣上的广告位。

ESPN:NBA通过球衣广告计划 2017-18赛季执行

NBA总裁萧华

NBA成为美国四大职业体育联盟当中第一个允许在球衣上投放广告的联盟,现在各支球队可以开始出售球衣上尺寸为2.5英寸x2.5英寸(约6.35厘米x6.35厘米)的广告位,之前各支球队的训练服上允许打广告。

该计划从2017-18赛季开始执行。

消息人士在本周早些时候告诉ESPN,各支球队希望每年从新的球衣赞助商那里得到400-600万美元的收入,这将让联盟每年新增加的收入达到1.2-1.8亿美元。这笔钱将被算作篮球相关收入,球员可以得到分成。

NBA联盟在本周五还宣布,在这一计划开始执行之后,零售的球衣将不带有广告,但是球队可以选择出售带有广告的球衣。

NBA总裁亚当-萧华是这一计划的推动者。

“这是注定的趋势,”在上个月的一次采访中,萧华对ESPN记者Rachel Nichols说,“因此,我们首先要说的是,这一举措并不会影响到比赛本身。我们现在讨论的是在球衣上的一块小区域投放广告,我们决定要实施这一方案的一部分原因在于它可以给球队增加一些额外的收入。这一方案,也能让联盟的商业合作伙伴、有兴趣和球队合作的广告商多出一些展示的空间。”

“但是,一旦广告商把他们的名字放在球衣上,他们就会想尽一切方法,通过一切媒体渠道去推广NBA比赛。这才是我们打算这样做的最重要的一个原因。”

NBA第一次讨论在球衣上投放广告是在2009年,当时WNBA同意这种做法。可是在很多情况下,在WNBA的球衣上,广告标志比球队的标志都要大。

(掌擂)

ESPN:NBA通过球衣广告计划 2017-18赛季执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f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