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SPN:勇士望横扫火箭 五场内晋级概率达72%

腾讯体育4月17日讯 据ESPN报道,NBA季后赛今日正式拉开帷幕,首日共有四场比赛,分别是步行者vs猛龙火箭vs勇士活塞vs骑士以及小牛vs雷霆。其中火箭与勇士的较量最受关注,ESPN根据BPI(篮球实力指数)计算得出,勇士首轮击败火箭的概率为96%,而勇士横扫或5场内赢球的概率高达72%。

ESPN:勇士望横扫火箭 五场内晋级概率达72%

勇士五场内晋级概率高达七成

火箭本赛季以西部第八的身份艰难进入季后赛,首轮便遇到卫冕冠军金州勇士队,后者本赛季不仅取得24连胜开局创造NBA历史纪录,而且还创造了单赛季73胜的联盟新纪录,一举超越了1995-96赛季的巅峰公牛。因此火箭在首轮凶多吉少,之前ESPN预测火箭只有3%的概率战胜勇士,而今天这一数据更新到了4%,不过火箭的机会仍然微乎其微。

从ESPN给出的概率不难看出,勇士赢球几乎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但勇士能横扫火箭吗?还是会像上赛季西部决赛那样征战五场?这个问题的答案需要看火箭的战斗力和意志力了,不过据ESPN基于BPI指数给出的概率显示,勇士横扫或五场内战胜火箭的概率为72%。而首战勇士战胜火箭的概率为87%,火箭赢球的概率为13%。

而在ESPN今日举行的圆桌会议上,五位篮球专家均认为勇士会在五场内战胜火箭,晋级西部半决赛,其中三位专家认为火箭能赢得1场比赛,两位专家认为火箭将直接被勇士横扫。而如果火箭能战胜勇士,那么需要依靠什么呢?“火箭是联盟场均三分球出手数最多的球队,所以我认为火箭能在主场凭借着火热的手感偷走一场比赛。”ESPN专家汤姆-哈伯斯托分析道。

除了火箭与勇士的比赛外,今日其他三场比赛的赢球概率也随之出炉,其中猛龙战胜步行者的概率为79%,老鹰战胜凯尔特人概率为69%,雷霆战胜小牛的概率为18%。

ESPN:勇士望横扫火箭 五场内晋级概率达72%

(德清)

ESPN:勇士望横扫火箭 五场内晋级概率达72%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