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媒调侃库里示威乔丹 飞人晒戒指吓倒萌神

腾讯体育4月18日讯 库里率领勇士在常规赛拿到73胜,超越了乔丹当年率队的战绩,不过,论总冠军数量,库里却距离乔丹仍有很长的距离,对此美媒体也进行了一番调侃,当库里和乔丹比较常规赛战绩纪录时,飞人默默伸出手,上面挂满了戒指……

美媒调侃库里示威乔丹 飞人晒戒指吓倒萌神

美媒调侃库里示威乔丹

斯蒂芬-库里之前率队拿到了73胜,打破了1995-96赛季公牛的72胜纪录,在见证了这一历史性事件后,乔丹也发来贺电,恭喜勇士打破纪录,在一份声明中,乔丹坦言:“我想恭喜勇士打出一个神奇的赛季,篮球这项运动一直在发展,纪录就是用来被打破的,勇士的打法赏心悦目,我期待着他们在季后赛的表现。”

而论及常规赛数据,库里也并不比1995-96赛季的乔丹逊色,72胜时期的乔丹场均拿到30.4分6.6个篮板4.3次助攻2.2次抢断,命中率为49.5%,而本赛季的库里场均拿到30.1分5.4个篮板6.7次助攻,命中率为50.4%,他也成为了史上首位场均至少拿到30分基础上的180俱乐部球员。

对此美媒体也进行了一番调侃,贴出了一张“笑果图”,图片上,库里兴奋叫嚷着,而图注则是:“乔老爷子,我们打破了你们创造的纪录,你会抓狂吗?”

而另外一张照片的乔丹则是霸气地伸出五指,晒出了六枚总冠军戒指,一只手根本戴不下:“你看我像是抓狂的样子吗?”

正如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在曾经接受采访时表示:“库里和乔丹很像,他们的气场、光环是非常类似。”科尔说道,“库里现在显然已经是全世界的现象级人物,无数人为他而疯狂,这点和迈克尔-乔丹当年很相似。”

在明星效应上,库里已经达到了新的境界,但目前,他仍然在追逐着生涯第二个总冠军,只有在个人成就和带队成就上同时达到双丰收,届时库里才会真正被拿来和乔丹进行对比。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