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里缺席队内训练 次战登场存疑勇士不愿冒险

腾讯体育4月18日讯 据《Yahoo》报道,由于右脚脚踝扭伤的缘故,库里缺席了当地时间周日的球队训练。能否出战第二场比赛,如今也成为了疑问。

主帅史蒂夫-科尔透露,库里的右脚脚踝“略有好转”,同时他也强调,球队会继续密切监控库里的状况。

“他在今天接受了治疗,并且得到了一些休息。”史蒂夫-科尔说道。“他让自己的脚踝得到了休息的时间,明天他也会做同样的事情,接受治疗,让自己的脚踝休息。然后我们会看看他究竟感觉如何,再做最后的决定。”

“我们将会评估是否存在风险,如果存在风险,那么我们就不会让他上场。”科尔继续说道。一旦库里无法登场,那么利文斯顿将作为首发登场,顶替他的位置。

火箭的首场比赛,库里砍下24分,其中首节比赛便有16分入账。比赛进行到次节还剩2分12秒时,库里扭伤脚踝,被迫退场。

易地再战库里重新登场,打了2分47秒后,科尔认为他的情况不佳,因此将库里替换下场。尽管随后库里想要冒险登场,但却被科尔与沃顿“抓”了回来。而从他在场下与格林谈笑风生来看,应该问题不是很大。

“易地再战当他重回球场后,他在场上蹒跚的样子让我很不舒服。”科尔说道。“尽管库里想要继续留在场上,但实际情况来看他的移动确实不理想,因此我们就决定不让他继续打下去了,不管接下去发生什么。”最终火箭虽然一度将分差拉近到15分,却未能实现翻盘。

本赛季库里常规赛场均贡献30.1分5.4篮板6.7助攻,总共投中402记三分。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