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红黑榜:最红锋霸破纪录 最差球队7连败

英超红黑榜:最红锋霸破纪录 最差球队7连败

腾讯体育4月5日讯 本赛季英超第32轮战罢,《英超红黑榜》为您评选出本轮发挥出色和表现不佳的球员,看看哪些球员荣登红榜,又有谁黑榜提名呢?

红榜:

门将:本-福斯特(西布朗维奇

桑德兰一战,西布朗门将本-福斯特做出6次扑救,力保城门不失。他的扑救方式花样繁多,双手、双腿甚至面门一共铸就铜墙铁壁,令迪福博里尼们无功而返。福斯特2011年曾经退出国家队,但重披三狮战袍后入选巴西世界杯名单。不过他最近一次入选已经是两年前的事情,虽然二号门将巴特兰因伤无缘欧洲杯,但鉴于弗雷泽-福斯特本赛季的出色表现,霍奇森恐怕不会征召33岁的本-福斯特参加欧洲杯了。

后卫:贝莱林(阿森纳(数据 )

拉玛西亚青训出身的边路飞毛腿继续着本赛季的精彩发挥,与沃特福德一战攻入本赛季的处子球,最近3轮联赛贡献1球2助攻,是枪手3场不败的最主要功臣。贝莱林总是让人想起阿森纳曾经的传奇左后卫阿什利-科尔,两人都是助攻狂魔,个人突破能力超群,西班牙人的速度甚至更快更犀利。虽然只有21岁,但他俨然已是英超首屈一指的招牌右后卫。

后卫:摩根(莱斯特城)

人们都说莱城是靠瓦尔迪和马赫雷斯才“黑”到现在,却选择性忽视了队长维斯-摩根在防线上定海神针的作用:67%的抢断成功率、62%的空中对抗成功率可不是盖的。而当前场双星哑火时,又是摩根挺身而出,接左后卫富克斯传中头球破门,斩获本赛季首球的同时帮助蓝狐拿到至关重要的3分。体重偏大的摩根总被要求减重,这次他的起跳也确实不高,但对皮球落点的判断到位就够了。

后卫:奥尔森(诺维奇

诺维奇与纽卡斯尔一战惊心动魄、跌宕起伏,主场作战的金丝雀两度领先两度被扳平,喜鹊锋霸米特洛维奇抢尽风头。然而补时第3分钟,诺维奇的瑞典后卫马丁-奥尔森终结了比赛,上了头条,他在禁区内的左脚抽射直奔死角入网,帮助球队3-2绝杀贝尼特斯率领的对手,在这场保级大战中惊险获胜,领先降级区已有4分。

中场:伊沃比+桑切斯(阿森纳)

温格重用新星伊沃比,将桑切斯从左路挪到右路,没想到年龄相差7岁的两人却有着天生默契:前者挑传,后者心领神会切入头球,被扑后补射入网;后者杀入禁区横传,前者又恰到好处的出现在中路,推射入网。伊沃比连续2场进球,桑切斯时隔1年再次在联赛单场传射建功,阿森纳两翼齐飞,让温格继续保有鼓吹连胜争冠的本钱。

英超红黑榜:最红锋霸破纪录 最差球队7连败

中场:帕耶(西汉姆联)

联赛对阵伯恩茅斯、足总杯对阵西布朗和曼联、友谊赛代表法国迎战俄罗斯、本轮主场迎战水晶宫,这5场比赛,铁锤帮中场核心帕耶5次任意球直接破门得分,堪称新一代的任意球大师!左上角,右上角,法国国脚瞄准的从来都是绝对死角,圆月弯刀刀刀致命,见血封喉。当代门将没有对决贝克汉姆的荣幸,但帕耶照样可以让他们体验到做出全部努力仍然绝望的感觉,不信请看雄鹰门将亨尼西目送皮球入网的绝望眼神。

中场:佩德罗(切尔西(数据)

阿斯顿维拉一战,佩德罗加盟切尔西以来第2次梅开二度。两个进球,一个来自队友的喂饼,一个是补射破门,看似轻松,但总能在最合适时间出现在最合理位置,又岂是易事?不惜体力,跑动积极;嗅觉灵敏,跑位精准,即便并不总是处于最佳状态,但佩刀的职业精神和足球天赋毋庸置疑,也必定会得到新帅孔蒂的青睐。

中场:德布劳内(曼城(数据)

盼望着盼望着,德布劳内终于伤愈复出了,他上一次出场还要追溯到今年1月的联赛杯半决赛。休战两个多月后,丁丁满血复活,复出首秀就攻入1球。更关键的是由于他的回归,曼城的整个前场进攻重现活力,取得近1个月来的最大胜利。虽然伤停良久,但比利时国脚仍是仅次于阿圭罗的队内二号射手(并列),6球9助攻参与曼城本赛季38.4%的进球(他出场的比赛),假若他没受伤,蓝月还会在争冠集团中掉队么?

英超红黑榜:最红锋霸破纪录 最差球队7连败

前锋:凯恩(热刺)

英德大战“克鲁伊夫转身”后劲射破网,对阵利物浦(数据) “no-look”射门助热刺抢得1分,“凯恩飓风”势不可挡。22球,他打破了贝尔和谢林汉姆保持的队史英超单赛季进球纪录;连续2个赛季进球20+,成为福勒、安迪-科尔、莱斯-费迪南德、阿兰-希勒之后第6位英格兰球员;职业生涯有2季20+球,比肩鲁尼、德罗巴、范佩西、阿圭罗——要知道他只有22岁,凯恩已经放话:希勒260球的英超历史纪录才是他的终极目标!

前锋:帕托(切尔西)

雷米因伤下场,成全了帕托的切尔西生涯处子秀,而他加盟蓝军已有64天。苦等两月终登场,皇天不负有心人,前米兰驸马点球命中,成为第6位英超首秀进球的巴西人。此外他间接助攻本队第3球,射门被扑由佩刀补射攻入第4球,1人参与3球制造。遗憾的是,新帅孔蒂有自己的建队计划,租借期满后切尔西不会买断帕托,“巴西金童”的比赛看一场少一场,且看且珍惜吧。

前锋:马夏尔(曼联)

梦剧场第1000球的至尊荣誉属于马夏尔。对阵埃弗顿,他打入全场唯一进球,帮助曼联取得两连胜,进一步逼近前四。这是马夏尔本赛季的联赛第8球、各项赛事第13球,超越鲁尼成为队内最佳射手。加盟曼联的处子赛季就能获此殊荣,上一个做到的还是2012-2013赛季的范佩西,再往前则要追溯到2001-2002赛季的范尼了。

特别红榜:莱斯特城

面对巨大压力,莱斯特城1-0力克南安普敦,以7分优势领跑积分榜。蓝狐最近4场联赛都以相同比分取胜,本赛季第14次1球小胜,拉涅利将“1-0主义”应用到极致,仅比弗格森执教最后一个赛季少2次。还记得爵爷当年的话么?“我跟你们说过多少次1-0的事儿?这意味着什么?意味着冠军方式,意味着我们意志坚定,在做正确的事情,像一支球队一样踢球。”

黑榜:

门将:古赞(阿斯顿维拉)

本赛季维拉防守英超最差(32场丢62球),但美国门将古赞也不能怪队友太坑,他自己的失误就不少。本轮对阵切尔西,面对帕托的射门,他做出扑救却将球扑到后门柱方向,结果送给佩德罗补射空门的大礼。此外,本轮西汉姆门将阿德里安也有一次扑救失误,送给水晶宫后卫德莱尼头球补射空门的机会。

后卫:科尔曼(埃弗顿)

英超红黑榜:最红锋霸破纪录 最差球队7连败

与曼联一战,一向助攻积极的科尔曼被马夏尔牢牢压制在本方半场,须臾不敢踏过中线一步。饶是如此,他依然犯下防守失误,未能盯住小马哥被其从身后超车,接门萨助攻推射破门,打入制胜进球。

后卫:赫顿(阿斯顿维拉)

与切尔西一战第85分钟,维拉的苏格兰右后卫赫顿带球失误被巴巴-拉赫曼抢断,他回身铲抢洛夫特斯-奇克犯规,吃到第2张黄牌被红牌罚下,英超副班长输球又输人。赫顿也成为继乔丹-阿尤之后本赛季第2个染红的维拉球员,此外他还5次被黄牌记名。

后卫:奥邦纳(西汉姆联)

与水晶宫一战第75分钟,苏阿雷左路传中,温斯顿-里德头球冒顶,在他身旁的奥邦纳想大脚解围,结果直接将球踢到里德的身上,盖尔抓住机会轻松破门,将比分扳成2-2平。铁锤帮因此错失3分,跌至积分榜第6。

后卫:丹尼尔斯(伯恩茅斯)

樱桃军0-4负于曼城,其中3个丢球有左后卫丹尼尔斯的责任。第1球,他盯人不紧,被费尔南多得空端射破门;第2球,跟了一半放弃,被席尔瓦杀入禁区垫传助攻;第3球,走漏了该他盯防的右边锋纳瓦斯,被后者送出传中。

后卫:阿克(沃特福德)

从切尔西租借而来的左后卫阿克被桑切斯和贝莱林好好上了一课,面对枪手右路组合的联手打击,阿克进不能攻退不能守,被身高矮自己12厘米的桑切斯从后起跳攻门(被扑后补射得手),更是耻辱。

中场:库亚特(西汉姆联)

与水晶宫一战第67分钟,铁锤帮后腰库亚特停球失误,回身抢球时将盖尔扫倒,克拉滕伯格直接出示红牌将他罚下。虽然赛后比利奇表示裁判不应该出示红牌,甚至连黄牌都不算,但归根结底还是库亚特自己失误导致的,这也是西汉姆本赛季第5次染红,仅比圣徒少。

中场:孙兴慜(热刺)

已有1个多月未能联赛首发的孙兴慜被波切蒂诺委以重任,以主力身份出战利物浦,但他的表现只能用“糟糕”形容,与队友缺少配合,球到他脚下基本意味着球权丧失(传球成功率76%),第66分钟被查德利换下。“韩国梅西”至今未能适应英超的快节奏、强对抗,难复在德甲赛场予取予求之勇。

中场:巴克利(埃弗顿)

本赛季8球7助攻的巴克利最近陷入转会曼联的传闻,本轮梦剧场一战他近乎隐身,没有射门,没有关键传球,传球成功率不到8成,未能对卢卡库提供有力支持。作为太妃糖的进攻核心,巴克利毫无发挥,球队自然也就7射1正0进球了。

前锋:伊加洛(沃特福德)

足总杯对阵阿森纳时,伊加洛表现高光,唯一一次射正就攻入1球。然而回到联赛再战枪手,他延续了今年以来的低迷状态,踢了45分钟没有1脚射门,半场休息过后就被阿姆拉巴特换下。进入新年以来,尼日利亚前锋只有3球入账,足总杯2球,联赛1球。

前锋:卢卡库(埃弗顿)

与巴克利一样,据说无论下赛季曼联主帅是范加尔还是穆里尼奥,无论曼联能否获得欧冠资格,卢卡库都已“情定”红魔。不知是否因为这个,小魔兽在对阵曼联的比赛中“脚下留情”,被身体素质远逊于自己的布林德死死盯住,踢满全场1射0正。本赛季联赛对阵豪门,他一直发挥欠佳,上轮面对阿森纳亦是如此,只在利物浦身上有过进球,反倒是联赛杯对曼城和足总杯对切尔西,均有惊艳表现。

特别黑榜:阿斯顿维拉

0-4切尔西,阿斯顿维拉本赛季第2次惨遭7连败,滑落无止境,降级只是时间问题。球迷无比失望,打出各种抗议标语,而罗比-萨维奇更是表示:“我认为这支维拉比我当年效力的德比郡还差。我们当时没有为英超做好准备,而维拉是已经准备好的英超球队,我认为他们是英超历史上最差的一支队伍。”卡拉格则称维拉球员很丢人,“你不会想签下其中任何一人”。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