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里弗斯:科比退役我会很开心 他让我备受折磨

腾讯体育4月4日讯 在今天结束的NBA常规赛中,洛杉矶湖人队主场以100比107不敌死对头波士顿凯尔特人。前绿军主帅,现在正在快船执教的道格-里弗斯表示,科比退役让他欣喜若狂,因为科比曾经伤自己很深。

里弗斯:科比退役我会很开心 他让我备受折磨

科比曾令里弗斯备受折磨

“科比退役那天我会非常开心,他曾让我备受折磨。”里弗斯在快船客场挑战奇才队前如是说。

在2007-2008赛季和2009-2010赛季,湖人凯尔特人两次在总决赛中上演宿敌对决,绿军赢下第一次,但科比的湖人在2010年的七场大战中成功复仇。执教绿军九年的里弗斯说,基于二人的这层关系,自己不会在科比退役后怀念他。

谈到两次总决赛的经历,里弗斯说,2008年的失利改变了科比。“人们会逐渐淡忘失利,但科比不会,输给凯尔特人改变了他的整 个职业生涯,他从未遭受过那么惨痛的失利。”

科比自己也说,在输掉2008年的总决赛后自己痛定思痛,并最终成为了更好的领袖。“那(2008年失利后夺两连冠)重新定义了他 ,这让他成为没有鲨鱼也能赢下总冠军的人。这很重要,我们狠狠地教训了他们,而科比卷土重来,并报复了我们。”里弗斯如是说。

当然,里弗斯并不是真的恨科比,此前在不同场合他都表达了对这位传奇的尊敬。在科比被选进2016年全明星时曾有人问里弗斯怎么看,当时他说:“科比入选是因为他辉煌的职业生涯,我不觉得这有什么可争论的。魔术师和乔丹也在生涯末期挤掉了别人进入全明星,这是他们的资历带来的权利。”

(马家堡)

里弗斯:科比退役我会很开心 他让我备受折磨

微信扫描关注腾讯NBA公众号,掌握最新最热的NBA资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