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综述-曼市双雄输球 莱斯特城仍两分领跑

英超综述-曼市双雄输球 莱斯特城仍两分领跑

热刺双星庆祝进球

腾讯体育2月15日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凌晨,2015-16赛季英超第26轮战罢,埃弗顿主场0-1不敌西布朗,隆东破门;伯恩茅斯1-3斯托克城,陶工队史标王因布拉首球,阿费莱建功;沃特福德客场2-1水晶宫,迪尼梅开二度;诺维奇2-2平西汉姆联,帕耶特传射;斯旺西0-1南安普敦,肖恩-朗头球破网。桑德兰2-1曼联、切尔西(数据)5-1纽卡斯尔、阿森纳(数据 )2-1莱斯特城、曼城(数据) 1-2热刺、维拉0-6利物浦(数据)

埃弗顿 0-1 西布朗

第14分钟,西布朗左路角球开到禁区,奥尔森前点头球摆渡,隆东远点胸部将球撞进大门,0-1!西布朗在客场取得梦幻开局。随后主场作战的埃弗顿全力反扑,第60分钟,卢卡库做球,巴里左脚远射打中横梁弹出。最终,埃弗顿全场比赛34脚射门均无法攻破福斯特把守的大门,西布朗在客场将1-0的领先优势保持到了终场,灯笼裤拿到近6轮联赛首胜,太妃糖各项赛事3连胜势头被终结。

伯恩茅斯 1-3 斯托克城

开场仅9分钟,沙奇里左路传中被弗朗西斯挡了一下,因布拉禁区前漂亮的左脚凌空抽射破网,0-1!这是斯托克城队史标王攻入的首粒进球,因布拉在1月刚刚以1830万英镑的价格从波尔图转投斯托克城。第52分钟,惠兰直塞,沃尔特斯右路高速突破横做,阿费莱禁区弧顶处右脚大力推射破门,0-2!这是阿费莱首粒英超进球。

第53分钟,何塞卢替下受伤的格伦-约翰逊。第55分钟,沙奇里右路漂亮的踩单车过人突破到底线传中,刚刚替补出场的何塞卢禁区内高高跃起漂亮的头槌破网,0-3!这是前皇马(数据) 中锋本赛季第3粒英超进球。第57分钟,丹尼尔斯左路弧线球低传禁区,里奇禁区边缘漂亮的左脚抽射破门,1-3!这是里奇本赛季第3粒英超进球。最终斯托克城在客场3-1力擒伯恩茅斯,终结联赛3连败。

水晶宫 1-2 沃特福德

第16分钟,耶迪纳克禁区内抱摔放倒迪尼犯规,主裁判果断将手指向12码处,迪尼主罚点球命中,0-1!沃特福德在客场取得领先。第45分钟,维克汉姆左路传中,阿德巴约禁区内找准落点漂亮的甩头破网,1-1!这是阿德巴约1年半来首粒英超进球。第82分钟,本沃森右路传中,德拉尼头球解围失误,无人防守的迪尼大腿停下皮球冷静推射破门,1-2!迪尼梅开二度!他本赛季联赛进球达到8粒。第90分钟,卡巴耶外围左脚大力抽射,皮球击中立柱弹出!最终沃特福德在客场2-1取胜,水晶宫联赛9轮不胜。

诺维奇 2-2 西汉姆联

第54分钟,布拉迪前场断球后25码外右脚弧线球攻门,皮球打在横梁下沿破网,诺维奇主场1-0领先。这是布拉迪本赛季第2粒英超进球。第65分钟,霍拉汉传球,奈史密斯禁区边缘右脚攻门打在科林斯腿上弹起,霍拉汉禁区内右脚低射得手,比分变成了2-0!这是霍拉汉本赛季第4球。

2球落后的西汉姆并没有放弃,第74分钟,摩西左路带球高速杀入禁区躲过2名后卫铲抢后右脚低射,门将鲁迪将球扑出,跟进的帕耶特将皮球送进空门,2-1!这是帕耶特本赛季第7球。第76分钟,帕耶特禁区左侧得球回做,诺贝尔禁区边缘右脚外脚背抽射,皮球飞进大门右上角,2-2!这是诺贝尔本赛季第3球。最终两队握手言和,诺维奇6轮不胜。

斯旺西 0-1 南安普敦

比赛进行到第69分钟,塞德里克回做,普劳斯右路45度角传中,无人盯防的肖恩-朗甩头攻门,法比安斯基扑到了皮球但难以阻止皮球入网,0-1!这是肖恩-朗本赛季第6粒英超进球。最终南安普敦在客场1-0力克斯旺西,圣徒最近6轮赢下5场,上升到积分榜第6位,福斯特把守的大门连续6轮未丢球。

桑德兰 2-1 曼联

开场仅3分钟,哈兹里前场左侧的任意球开到禁区,迪福在前点故意一漏,皮球在门前弹地窜入大门后角,桑德兰主场1-0领先!第39分钟,马夏尔左路传中被挡,马塔禁区弧顶处左脚顺势低射被曼诺内扑出,马夏尔跟进小角度挑射破门,1-1!这是8000万大腿本赛季第7粒英超进球。第82分钟,哈兹里角球传中,科内头球冲顶,德赫亚没能成功解围,球打在他身上反弹入网,2-1!这球算做德赫亚乌龙,最终桑德兰在主场2-1力克曼联。

切尔西 5-1 纽卡斯尔

第5分钟,威廉突破直塞,科斯塔禁区右侧小角度扫射破门,1-0!因鼻子受伤戴上特制面具的科斯塔为切尔西取得领先,这是科斯塔本赛季第9粒联赛进球。第9分钟,佩德罗断球后单刀杀入禁区晃过门将将球送进左下角,2-0!第17分钟,法布雷加斯直传,科斯塔右路突破内切禁区传球,远点包抄到位的威廉推射破门,3-0!第59分钟,法布雷加斯传球,泰勒头球冒顶,佩德罗卸下皮球右脚弹射破门,4-0!佩德罗梅开二度!佩刀英超进球数达到4粒。第83分钟,阿兹皮利奎塔右路低传禁区,替补出场的特劳雷铲射破门,5-0!这是20岁的布基纳法索边锋的英超首球。第90分钟,汤森带球内切禁区左脚劲射得手,5-1!这是他加盟纽卡后打入的首粒进球。最终切尔西在主场5-1大胜纽卡,拿到近3轮首胜。

阿森纳 2-1 莱斯特城

第45分钟,蒙雷亚尔禁区内放倒瓦尔迪犯规,瓦尔迪亲自操刀主罚点球命中,0-1!莱斯特城在客场取得领先,这是瓦尔迪本赛季第19粒英超进球。第54分钟,辛普森侵犯吉鲁领到第2张黄牌被红牌罚下,莱斯特城只剩10人应战,随后拉涅利用瓦希列夫斯基替下马赫雷斯。第70分钟,贝莱林传中,吉鲁头球摆渡,沃尔科特跟进垫射破门,1-1!这是小老虎本赛季联赛第4球。第95分钟,厄齐尔任意球传中,伤愈复出的维尔贝克抢点头球攻门完成绝杀,2-1!维尔贝克上一次为阿森纳进球还要追溯到去年3月。最终枪手在主场2-1绝杀击败莱斯特城,拿到争冠路上重要三分。

阿斯顿维拉 0-6 利物浦

第16分钟,库蒂尼奥左路45度角右脚传中,无人盯防的斯图里奇漂亮的头槌破网,0-1!斯图里奇伤愈首次先发就有进球。第25分钟,米尔纳禁区左侧任意球传中,萨科抢点头球没顶到,布恩猝不及防,皮球直接钻进大门远角,0-2!米尔纳攻破旧主大门。第58分钟,菲尔米诺禁区前外脚背分球,埃姆雷-詹禁区弧顶处右脚大力低射破门,0-3!这是德国人本赛季首粒英超进球。

第63分钟,亨德森断球,库蒂尼奥左边路外脚背撩传,刚刚替补出场奥里吉单刀杀入禁区冷静低射破门,0-4!这是奥里吉第2粒英超进球。第65分钟,菲尔米诺分球,克莱因杀入禁区倒地捅射被挡出,奥里吉跟进补射被挡,克莱因补射破门,0-5!这是克莱因加盟利物浦后打入的首粒英超进球。第71分钟,亨德森角球传中,无人盯防的科洛-图雷原地甩头攻门破网,0-6!这是他在利物浦效力2个多赛季以来打入的首粒进球。科特迪瓦后卫上一次在英超赛场上破门还要追溯到2011年1月。最终利物浦在客场6球大胜维拉,近6战首胜上升到积分榜第8位。

曼城 1-2 热刺

第53分钟,罗斯左路传中,斯特林跃起背身挡球,皮球打在他的腋窝位置,克拉滕博格果断吹罚点球,凯恩主罚命中,0-1!这是凯恩本赛季第16粒联赛进球。第56分钟,席尔瓦禁区前突破被放倒,亚亚-图雷23码外任意球大力轰门,皮球打在横梁上弹出!

第74分钟,席尔瓦直塞,克里希左路高速突破低传禁区,伊希纳乔中路跟进左脚扫射破门,1-1!这是他本赛季第9球,其中联赛第3球。第83分钟,亚亚-图雷中场丢球,拉梅拉突破到禁区前送出穿裆直塞,埃里克森单刀面对哈特低射破门,1-2!丹麦人24岁生日夜建功!最终热刺在客场2-1力克曼城,赢得争冠路上关键三分,曼城连负争冠对手。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ylekai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