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曼城主场1-2负热刺 凯恩破门KUN神哑火

英超-曼城主场1-2负热刺 凯恩破门KUN神哑火

曼城(数据) 主场不敌热刺

腾讯体育2月15日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0点15分,2015-16赛季英超第26轮一场焦点战,曼城主场1-2不敌热刺,凯恩罚入争议点球,伊希纳乔一度扳平,埃里克森破门制胜。

比赛焦点

曼城连输争冠战:在1-3不敌莱斯特城后,曼城今天又在主场1-2不敌热刺,连续输给争冠对手,蓝月亮本赛季要想争夺英超冠军将变得更加困难。热刺在各项赛事7连胜后积51分再次回到联赛第2的位置。

凯恩争议点球:克拉滕博格在下半时给了热刺一个点球,不过从慢镜头回放来看,球是打在斯特林的腋窝位置,而且犯规的地点也有争议。

伊希纳乔替补破门:19岁尼日利亚小将临危受命,他在第74分钟一度为曼城扳平比分。这是他本赛季第9球,其中联赛第3球。

埃里克森生日夜绝杀:2月14日情人节是埃里克森24岁生日,丹麦人用一粒价值连城的进球为热刺带来三分。

精彩回放

第23分钟,维默尔后场放倒亚亚-图雷犯规,费尔南迪尼奥传中,奥塔门迪和斯特林连续两脚攻门都被封堵。

第49分钟,亚亚-图雷禁区前强行转身打门,皮球打在防守队员身上弹起,阿圭罗禁区内凌空垫射没有打正,错失绝佳机会。

第53分钟,罗斯左路传中,斯特林跃起背身挡球,皮球打在他的腋窝位置,克拉滕博格果断吹罚点球,凯恩主罚命中,0-1!从慢镜头回放来看,这个判罚很值得商榷。

第56分钟,席尔瓦禁区前突破被放倒,亚亚-图雷23码外任意球大力轰门,皮球打在横梁上弹出!

第74分钟,席尔瓦直塞,克里希左路高速突破低传禁区,伊希纳乔中路跟进左脚扫射破门,1-1!

第83分钟,亚亚-图雷中场丢球,拉梅拉突破到禁区前送出穿裆直塞,埃里克森单刀面对哈特低射破门,1-2!

数据分析

英超-曼城主场1-2负热刺 凯恩破门KUN神哑火

数据统计

曼城主场射门19比6,射正4比3,角球7比1占优。蓝月亮下半场主导进攻,但门前机会把握的不好,洛里斯表现出色。

赛后声音

佩莱格里尼(曼城主帅):“克拉滕博格判的点球完全是错误的决定,皮球击中了斯特林的背部,并没有打到手臂。我对球队今天表现出的气势感到高兴,但你必须要进球才能赢得比赛,热刺的第二个进球我们犯了错,而他们的第一个进球根本是不存在的。当然,我们会继续战斗下去,我们还有36分可以拿,现在我们仅落后领头羊6分,我们永不会放弃。”

凯恩(热刺前锋):“我认为罗斯的传中打中了斯特林的手臂,克拉滕博格不太确定的是犯规地点在禁区内还是在禁区外,当然我们一致认为是在禁区内。这场胜利给我们很大的信心,我们现在仍然在三条线挺进,在英超赛场上也是冠军的争夺者之一,我相信我们能击败任何球队。”

媒体评论

《BBC》:“热刺赢下这场争冠关键战,曼城在主场掉链子,基本退出争冠行列。”

《每日邮报》:“一场谁也不想输的比赛,最终曼城在主场吞下败局,本赛季惨遭热刺双杀。”

球员评分

阿圭罗(6.5分):门前多次错失机会,今天没有进球运。

斯特林(5分):除了那个争议的手球犯规,没有其他亮点。

伊希纳乔(7分):替补出场破门,一度为曼城扳平比分。

埃里克森(8分):情人节过生日,并打入关键的制胜进球,完美的夜晚!

凯恩(7分):冷静罚入点球,除此之外没有太多镜头。

出场阵容

曼城(4231):

门将:1-哈特

后卫:5-萨巴莱塔、30-奥塔门迪、4-孔帕尼、22-克里希(11-科拉罗夫76')

后腰:6-费尔南多(72-伊希纳乔66')、25-费尔南迪尼奥

中场:7-斯特林、42-亚亚-图雷、21-席尔瓦

前锋:10-阿圭罗

热刺(4231):

门将:1-洛里斯

后卫:2-沃克尔、4-阿尔德韦雷尔德、27-维默尔、3-罗斯

后腰:15-戴尔、19-登贝莱

中场:7-孙兴慜(28-汤姆-卡罗尔72')、20-阿里(11-拉梅拉81')、23-埃里克森

前锋:10-凯恩(22-查德利89')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ylekai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