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太脆!30个月受伤11次 出场1次花皇马75万

贝尔太脆!30个月受伤11次 出场1次花皇马75万

贝尔转会皇马(数据) 后伤病不断

腾讯体育2月12日讯 贝尔加盟皇马后发挥不算稳定,几乎总是在状态正佳时遭到伤病打击。如今威尔士飞翼正在和小腿比目鱼肌作斗争,本赛季养伤的时间比能够参加训练和比赛的时间都要长。《阿斯报》和《每日体育报》都指出:贝尔平均为皇马踢一场球,弗洛伦蒂诺要掏出至少75万欧元。

此前“足球揭秘”网站已经透露了贝尔加盟皇马的真实身价为1.007亿欧元,签约6个赛季,平均每个赛季的转会费为1678万欧元。而威尔士飞翼的税前年薪为1800万欧元,亮相合计接近3500万欧元,加盟皇马的前两个赛季,总共花费了皇马约7000万欧元,而上场次数则合计为92场,平均每场比赛要花费皇马75万欧元。此前两个赛季共打进39粒进球,平均破门1次则要花费178万欧元。

2013-2014赛季,贝尔在44场比赛中合计出战3324分钟,占到了皇马所有比赛的61%。而2014-2015赛季,贝尔在48场比赛中合计出战4037分钟,占到皇马所有比赛的76%。而本赛季则为皇马出战17场比赛,合计出战1264分钟,占到皇马所有比赛的46%。虽然本赛季赛程刚刚过了一多半,但是按照目前这种效率计算,贝尔本赛季为皇马出战1场比赛,则“出场价”高达100万欧元!

而最令皇马头疼的是,贝尔加盟后,已经累计受伤11次,而比目鱼肌则受伤6次,威尔士飞翼的肌肉相当脆弱,虽然此前透露驾驶兰博基尼和伯纳乌的草坪都是导致其受伤原因,但是依然没有什么很好的解决办法。而《马卡报》今日则表示:贝尔的伤势恢复情况糟糕,复出日期将继续推迟,未来铁定无法参加欧冠客场对阵罗马的比赛,而月末的马德里德比也很难赶上。

(苏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