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申花求购皇马铁卫 开800万欧年薪仍遭拒绝

曝申花求购皇马铁卫 开800万欧年薪仍遭拒绝

外媒报道截图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腾讯体育2月12日讯 据《forzaroma》报道,上海申花曾开出800万欧元年薪求购皇马(数据) 后卫阿韦洛亚,但遭到了对方的拒绝。

今年33岁的阿韦洛亚是在2009年夏天从利物浦(数据) 加盟皇马,当时他的转会费为500万英镑。在穆里尼奥执教皇马时,阿韦洛亚一度是球队主力,但狂人离队后,他逐渐沦为替补,本赛季仅仅在西甲联赛出场了3次,此外在欧冠联赛他得到了两次出场机会。

阿韦洛亚和皇马合同今年6月就要到期,双方不可能续约,此前意甲劲旅罗马曾传闻打算在阿韦洛亚恢复自由身后,在今夏签下他。据报道,申花给阿韦洛亚开出了800万欧元的年薪合同,这个待遇对于33岁的西班牙人来说并不低,但他还是决定留守伯纳乌到合同结束。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uxuansun

标签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