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爷去夏本欲炒齐祖 与皇马不和但获贵人拯救

佛爷去夏本欲炒齐祖 与皇马不和但获贵人拯救

佛罗伦蒂诺本欲炒掉齐祖

腾讯体育2月10日讯 齐达内在上轮联赛中,带队客场2-1艰难击败格拉纳达,球队在客场的表现与主场作战时形成了鲜明反差。此前在伯纳乌对阵希洪竞技、西班牙人拉科鲁尼亚的比赛中,皇马(数据) 都踢得风卷残云,犀利的进攻让球迷大呼过瘾。不过《每日体育报》表示:齐达内在执教皇马B队时险些被弗洛伦蒂诺炒鱿鱼,理由是佛爷认为齐达内治下的B队踢得太难看。

《每日体育报》指出:齐达内令现在的皇马浴火重生,齐祖让主场球迷看见了久违的攻势足球。不过去年夏天弗洛伦蒂诺曾经和皇马CEO何塞-安赫尔-桑切斯表示:齐达内带领皇马B队踢得太难看,实在太简陋。佛爷认为皇马各级球队不仅要赢,而且要赢得漂亮,但齐达内作为皇马B队教练时则没有做到。

弗洛伦蒂诺这样的观点很明显是在找炒掉齐祖的借口,要知道皇马B队上赛季38轮联赛共打进59球,进攻火力位列第3。当时齐祖治下的皇马B队在赛季初一度表现非常糟糕,甚至有降级的危险。不过之后球队的表现出现了反弹,甚至一度蹿升到了西乙二级联赛第二小组的领头羊位置。而加泰罗尼亚媒体指出:弗洛伦蒂诺认为齐达内和皇马俱乐部的关系不好,这才是佛爷想痛下杀手的原因。

是谁最终让佛爷回心转意?《每日体育报》表示:安赫尔在接到弗洛伦蒂诺要求炒掉齐祖的命令后,自己直接告诉佛爷“我下不去手,不敢炒掉齐达内,我们这么做可能会被批评为管理俱乐部太业余。”,最终安赫尔列举多项理由说服皇马主席,使得齐祖留任。如果当时齐达内被弗洛伦蒂诺解雇,贝尼特斯下课之后的继任者就另有其人了。

(苏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