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名记建议纽约卖安东尼 今夏追两顶星搭档波神

腾讯体育2月11日讯 尼克斯遭遇6连败,近10场比赛输掉9场,他们距离季后赛大门渐行渐远。美国体育圈头号专栏作家比尔-西蒙斯就建议尼克斯卖掉安东尼,以腾出足够的薪资空间在今夏追逐杜兰特和康利。

尼克斯现在的当家球星是安东尼,但球队的未来显然是波尔津吉斯。一个尴尬的问题是,安东尼已经31岁,波尔津吉斯则只有20岁。等到波尔津吉斯能独当一面时,安东尼已经到巅峰期的末尾。

名记建议纽约卖安东尼 今夏追两顶星搭档波神

名记建议纽约卖安东尼

如果选择未来,尼克斯理应把宝押在波尔津吉斯身上,至于安东尼,球队可以趁他还处于交易价值高位时,将他送走,换来更合适球队建设的筹码。

比尔-西蒙斯就建议尼克斯将安东尼交易至凯尔特人,换来篮网的无保护首轮选秀权(这支选秀签之前已经被交易给凯尔特人)和到期合同。这样一来,等到本赛季结束前,尼克斯能够腾出3500万美元的薪资空间,他们能够在自由市场上大展拳脚。

如果有足够的薪资空间,尼克斯首要目标当然是追逐杜兰特。就个人能力而言,杜兰特稍强于安东尼,而且他只有27岁,他的巅峰期和波尔津斯基的巅峰期能够重合。除此之外,尼克斯还有薪资空间追逐联盟一流控卫康利。

杜兰特之前就表示过对波尔津吉斯的欣赏,而纽约大都市对他而言也是一个难以拒绝的诱惑。如果本赛季无法在雷霆夺冠,杜兰特是有可能离开俄克拉荷马加盟大城市球队。至于康利,他之前也表示过,今夏的自由市场一切皆有可能,他并没有排除加盟尼克斯的可能性。

如果能同时搞定杜兰特和康利,那尼克斯将瞬间成为东部顶尖球队。从纸面阵容来看,尼克斯首发阵容将是康利、阿弗拉罗、杜兰特、波尔津吉斯和罗宾-洛佩兹,同时他们可以补强板凳阵容,手中还握有一个高顺位的首轮签。

只是,尼克斯在交易截止日前送走安东尼,是冒着一定风险的。因为从之前的报道来看,尼克斯在杜兰特争夺战中并不占优势,勇士奇才更有可能成为杜兰特的选择。如果尼克斯送走安东尼后,无法签来杜兰特,那球队管理层恐怕无法对球迷交代。(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uisxi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