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对话安东尼:不会要求交易 没想到老鱼被解雇

腾讯体育2月10日纽约报道(记者沈洋)主场对阵奇才队的赛前,安东尼被特别安排接受采访。他一出现,就被大批记者重重包围着。费舍尔被解雇,他连说根本没有想到。作为球员,他理解尼克斯做出的决定,但却也表示,自己要对这位教练脱帽致敬,他也表示相信总有一天,费舍尔还是会回到场边继续执教。而他重申,自己不会被要求交易,他会一直留在尼克斯,留在菲尔-杰克逊的麾下。

对话安东尼:不会要求交易 没想到老鱼被解雇

安东尼接受采访

尼克斯的新任主帅,科特-兰比斯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反复强调,这支球队最需要的就是交流和沟通,要相信彼此。但很显然,“老鱼”和“甜瓜”之间却一直缺少信任和交流。当昨天早上,解雇主教练的消息传到安东尼的耳朵里时,他无比惊讶,即使在将近48小时后,正是面对媒体时,都仍然在反复的强调自己对于这件事情的震惊。“我从没有想过他会被解雇,从没有!”即使在最近10战9负的战绩下,安东尼始终相信“老鱼”会安稳的坐在他的帅位上。

本赛季,人们从这支球队里看到了新希望,可主席“禅师”菲尔-杰克逊,显然对这一战绩不满。昨天在面对媒体时,他甚至说,“我不能同时解雇球队的15个球员,所以我只能解雇主教练。”

安东尼理解“禅师”说这句话的意义,也了解,解雇主教练是NBA的一部分,是生意的一部分。可是他们确实需要开始努力了。“我理解这个活有多么难干。我也知道,我们需要真正开始去努力了。”

来到尼克斯的5年,换了4任主教练,安东尼在纽约的日子充满了动荡。“是的,我来之后,换了4个主教练,队友也不停的更换,但是我没有权利去干涉他们的去留,也理解球队的做法。”安东尼说,他会继续留在尼克斯,即使状况如此,他也愿意相信球队。“我相信菲尔-杰克逊,我不会被要求交易,我愿意一直留在尼克斯。” 安东尼说,“真的,我以前遇到的事情比这个糟糕的多,这没有什么。”

安东尼已经习惯了身边人的走走停停,可是他为队内的年轻球员感到难过。“这件事情对于很多队内的年轻队员都是冲击,我跟他们讲,这是很正常的事情,在NBA,这种事情总是会发生。”

菲尔-杰克逊说解雇费舍尔之后,球队的唯一目标就是进军季后赛。代理主帅科特-兰比斯也表示,进军季后赛是他们的目标。可是他却告诉的球员,“你们的目标应该是去夺取总冠军。”

安东尼说,“老鱼”费舍尔执教时,他并没有听到这样的话,但是新帅兰比斯却告诉他们,这是一个可以做到的目标。只是他们需要更多的去交流,更多的去沟通。在他看来,球队曾经在正确的路上前行,现在他们只是需要回到以前的轨道上。

无论是进入季后赛,还是获得总冠军,现在留给尼克斯的时间并不多了。他们需要在代理新帅兰比斯的带领下,尽可能快的回到正确的道路上。

而失意的费舍尔也在今天早些时候,发表了声明。他说:“我希望送上我所有的敬意,给老板詹姆斯多兰,菲尔杰克逊,史蒂夫-米尔斯(总经理),以及整个尼克斯管理层。感谢你们给了我这次难以置信的机会。同时要感谢我的工作人员,我的球员,和所有支持我们球队的粉丝。这是一支非常有天赋的球队,他们有着强烈的个性。我相信他们会有取得成功的一天。当然我很失望,但是我也确实学习到了很多,希望自己可以从中成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