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和巴萨争夺尤文新星 为莱万离队做准备?

拜仁和巴萨争夺尤文新星 为莱万离队做准备?

拜仁和巴萨(官网 数据) 争夺尤文(官网 数据) 新星

腾讯体育2月8日讯 据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报道,现在拜仁慕尼黑也有意引进在尤文图斯状态火热的阿根廷球星迪巴拉,防止头号射手莱万多夫斯基今夏加盟皇马(数据) 德甲霸主将和西甲豪门巴萨打响这场转会争夺战。

意甲第24轮,尤文图斯客场2-0击败弗罗西诺内,将本队意甲连胜纪录改写为14轮。这场比赛中,迪巴拉再度取得进球,本赛季意甲联赛出场23次打进14球并有8次助攻,在射手榜上排名仅次于伊瓜因。迪巴拉在去年夏天从巴勒莫转战尤文图斯,虽然职业生涯首次为豪门踢球,但他却有逆天的表现,被称赞是意甲赛场上的梅西,梅西也高度称赞迪巴拉未来前途无可限量:“未来是他的,相信我,你们以后会谈论他很长一段时间。”

此前巴塞罗那希望能够签下迪巴拉,这名尤文球星也表态未来希望为巴萨效力:“我是否愿意加盟巴萨?如果他们想要我,我愿意游到巴塞罗那。”如今德甲霸主拜仁也加入了迪巴拉的争夺战,因为即将执教拜仁的意大利名帅安切洛蒂对迪巴拉很欣赏。另一方面,拜仁头号射手莱万多夫斯基近来和皇马转会绯闻不断,自己也索要高达1800万欧元的年薪,双方续约谈判进展不是很顺利,拜仁有意收购迪巴拉作为波兰人的替身。

《每日体育报》称如果拜仁卖掉莱万多夫斯基的话,能够得到大约8000万欧元的转会费,这笔钱基本上可以用来引进迪巴拉。莱万当初是自由球员身份加盟拜仁,所以拜仁卖掉他买进更年轻的迪巴拉还是一笔好买卖。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eeg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