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后防核心受伤无缘意甲巅峰PK 或缺战拜仁

尤文后防核心受伤无缘意甲巅峰PK 或缺战拜仁

尤文(官网 数据) 后防核心受伤无缘意甲巅峰PK

腾讯体育2月8日讯 据意大利媒体《罗马体育报》报道,尤文图斯后防核心基耶利尼小腿肌肉拉伤将缺席数场比赛,铁定无法参加和那不勒斯的意甲天王山之战,也可能会缺阵欧冠淘汰赛主场和拜仁慕尼黑的关键战役。

在刚刚结束的意甲第24轮比赛中,尤文图斯凭借着夸德拉多和迪巴拉的进球,2-0客场击败了升班马弗洛西诺内,拿到了意甲14连胜,在积分榜上只比领头羊那不勒斯少两分。不过这场比赛对尤文图斯来说有个坏消息,从内收肌伤势恢复复出不久的基耶利尼首发出战,但是在比赛第77分钟因为小腿伤势被祖尼加替换下场,这让尤文图斯球迷非常揪心。

《罗马体育报》的最新消息表示,基耶利尼的伤势不容乐观,他因小腿肌肉拉伤将缺席几场比赛,肯定无法参加2月14日尤文图斯主场战那不勒斯的天王山战役,也可能缺阵2月23日尤文图斯主场战拜仁慕尼黑的欧冠1/8决赛,这对尤文图斯后防线来说是个巨大的打击,毕竟这两个对手实力超强,而且两场比赛很大程度上决定尤文能否在意甲和欧冠所有作为。

意大利媒体称尤文图斯主帅阿莱格里将在未来几场选择变阵,从三中后卫阵型变成四后卫,其中双中后卫由巴尔扎利博努奇搭档组成。此外,前锋曼朱基奇也已经因伤休战多场,能否赶上和拜仁的首回合交锋也难预测,后卫卡塞雷斯在第23轮比赛中跟腱撕裂赛季报销。对尤文图斯利好的是,德国强力后腰赫迪拉将复出。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eeg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