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综述-拜仁憾平稳居榜首 多特赫塔交白卷

德甲综述-拜仁憾平稳居榜首 多特赫塔交白卷

汉堡战平科隆

腾讯体育2月8日讯 北京时间2月8日凌晨,2015-16赛季德甲联赛第20轮交锋全部结束。拜仁慕尼黑虽然被勒沃库森逼平,但依旧稳居积分榜首位。第二和第三之间的教练,多特蒙德同样和柏林赫塔握手言和。

汉堡1-1科隆

汉堡在冬歇期之后遭遇两连败,此番对阵冬歇期之后同样未尝胜绩的科隆,他们期待胜利的到来。第5分钟,莫德斯特禁区右翼攻门打高。第13分钟,比滕库特妙传,格尔哈特的远射被门将扑出。第19分钟,比滕库特分球,赫克托的远射稍稍高出横梁。第24分钟,姆拉德诺维奇禁区左翼攻门差之毫厘。第28分钟,亨特传中,卡卡尔的头球攻门被门将化解。第38分钟,里瑟角球传中制造杀机,莫德斯特抢点头球攻门击中横梁弹出。第41分钟,赫克托送出助攻,佐勒尔将球射入球门右下角,科隆1比0领先汉堡。

易边再战仅仅两分钟,刚刚替补登场的鲁德内夫斯送出助攻,尼库拉伊-穆勒远射将球送入左上角,汉堡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50分钟,卡卡尔的远射被门将扑出底线。第52分钟,姆拉德诺维奇角球传中,马夫拉伊的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55分钟,酒井高德传球,鲁德内夫斯的攻门被门将化解。第58分钟,赫克托妙传,姆拉德诺维奇的远射被门将扑出底线。第65分钟,姆拉德诺维奇妙传,佐勒尔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83分钟,姆拉德诺维奇的攻门被门将挡下。最终,双方1比1握手言和。

汉堡(4-2-3-1):15号阿德勒/24号酒井高德、5号朱鲁、4号斯帕希奇、22号奥斯佐莱克/40号卡卡尔(67分钟,28号基德昂-容)、8号霍尔特比/27号尼库拉伊-穆勒、14号亨特、18号德尔米奇(85分钟,9号席普洛克)/10号拉索加(46分钟,16号鲁德内夫斯)

科隆(4-2-3-1):1号霍恩/7号里瑟、5号马罗、3号海因茨、19号马夫拉伊/25号姆拉德诺维奇、14号赫克托/11号佐勒尔、31号格尔哈特、21号比滕库特/27号莫德斯特

霍芬海姆0-2达姆施塔特

霍芬海姆目前排名积分榜倒数第二位,保级形势岌岌可危。此番对阵后劲不足的升班马达姆施塔特,这被视为提前到来的保级大战。第4分钟,卡尔迪罗拉左路传球,劳施的远射被门将扑出底线。随后劳施角球传中,拉伊科维奇头球攻门击中横梁弹出。第24分钟,施密德快速突破分球,克拉马里奇禁区左翼攻门偏出近角。第31分钟,斯特罗布尔传球,沃兰德的远射高出横梁。比赛的第33分钟,拉伊科维奇接应同伴角球传中头球摆渡,苏鲁小禁区内的头球攻门命中左上角,达姆施塔特1比0领先霍芬海姆。第34分钟,施密德分球,斯特罗布尔的远射高出横梁。

第57分钟,罗森塔尔传球,海勒尔的攻门飞出底线。第66分钟,坎佩的远射被门将扑出底线。第71分钟,坎佩角球传中,苏鲁抢点头球攻门擦着横梁飞出底线。一分钟后,祖贝尔送出妙传,阿米里远射稍稍高出底线。第77分钟,斯特罗布尔传球,许勒的攻门被门将化解。第81分钟,阿米里禁区内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85分钟,瓦格纳送出助攻,拉伊科维奇小禁区内的攻门命中,最终达姆施塔特2比0客场击败霍芬海姆。

霍芬海姆(4-2-3-1):1号鲍曼/3号卡德拉贝克、4号比卡季奇(54分钟,17号祖贝尔)、25号许勒、15号托尔扬/6号鲁迪、12号斯特罗布尔/31号沃兰德、11号哈马德(54分钟,18号阿米里)、10号施密德(72分钟,22号库兰伊)/27号克拉马里奇

达姆施塔特(4-2-3-1):31号马特尼亚/23号容维尔特、4号苏鲁、35号拉伊科维奇、33号卡尔迪罗拉/18号涅迈尔、8号贡多尔夫/20号海勒尔、10号罗森塔尔(84分钟,6号弗兰西奇)、34号劳施(18分钟,11号坎佩)/14号瓦格纳(94分钟,19号普拉特)

门兴格拉德巴赫5-1不来梅

冬歇期之后门兴遭遇两连败,名次下滑至第六位。此番对阵排名倒数第三保级压力巨大的不来梅,门兴期待能够取得新年首胜。第12分钟,托尔甘-阿扎尔送出绝妙助攻,斯廷德尔禁区中路右脚攻门得手,门兴1比0领先不来梅。第31分钟,达霍德送出助攻,克里斯滕森小禁区内攻门命中右下角,门兴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50分钟,拉斐尔角球传中制造杀机,克里斯滕森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右下角,门兴将比分改写为3比0。第56分钟,辛特雷格禁区内侵犯奥兹图纳利,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随后皮萨罗操刀主罚命中左下角,不来梅将比分扳成1比3。第69分钟,维斯特加德禁区内侵犯斯廷德尔,主裁判也给了主队点球机会。随后拉斐尔操刀主罚命中右下角,门兴4比1领先不来梅。第87分钟,诺德维特弧顶处远射命中,最终门兴5比1大胜不来梅。

法兰克福2-4斯图加特

斯图加特最近3轮获得全胜后已经逃离降级区。此番客场挑战法兰克福,斯图加特期待延续连胜感觉。第27分钟,鲁普直传撕开对手防线,根特纳禁区中路攻门命中右下角,斯图加特1比0领先法兰克福。第45分钟,涅德迈尔接应同伴角球传中头球摆渡,迪达维小禁区内左脚攻门得手,斯图加特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52分钟,雷加塞尔传中,艾格纳抢点头球攻门被门将挡下,随后迈尔小禁区内右脚再射命中,法兰克福将比分扳成1比2。第65分钟,根特纳传中制造杀机,涅德迈尔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左上角,斯图加特3比1领先法兰克福。第67分钟,迪达维累计两张黄牌被罚出场,斯图加特只剩10人应战。第69分钟,鲁斯传球,迈尔的头球攻门击中横梁弹出。第75分钟,赞布拉诺禁区内侵犯克拉维茨,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赞布拉诺也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随后科斯蒂奇操刀主罚命中左下角,斯图加特4比1扩大了领先优势。第79分钟,科斯蒂奇传中,克拉维茨的射门击中横梁弹出。第90分钟,法比安角球传中,胡斯蒂左脚攻门得手,法兰克福最终2比4负于斯图加特,后者迎来四连胜。

因戈施塔特2-1奥格斯堡

奥格斯堡最近7轮保持不败,面对升班马因戈施塔特,他们在客场踢得非常积极。第14分钟,斯塔菲利迪斯前插至弧顶处远射,球打入球门右上角,奥格斯堡1比0领先因戈施塔特。第59分钟,格罗斯传中,罗杰抢点头球攻门被封堵,随后马蒂普小禁区内头球攻门命中左上角,因戈施塔特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84分钟,莫拉维克禁区内侵犯格罗斯,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随后哈特曼操刀主罚一蹴而就,因戈施塔特2比1逆转击败奥格斯堡。

汉诺威0-1美因茨

汉诺威在遭遇德甲5连败后跌至积分榜倒数第一位。此番对阵美因茨,他们急需找回胜利感觉。比赛的第24分钟,克莱门斯送出助攻撕开对手防线,桑佩里奥禁区中路攻门命中左下角。凭借这个入球,美因茨1比0击败汉诺威。

沙尔克3-0沃尔夫斯堡

沙尔克上轮击败达姆施塔特,此番对阵实力不俗的沃尔夫斯堡,沙尔克迎来苦战。第22分钟,克诺赫传球,卡利久里的远射击中横梁弹出。第24分钟,卡伊恰拉快速分球,亨特拉尔弧顶处远射命中左下角,沙尔克1比0领先沃尔夫斯堡。第35分钟,盖斯任意球攻门直接命中左下角,沙尔克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87分钟,卡伊恰拉快速突破分球,绍普夫远射命中左下角,最终沙尔克3比0大胜沃尔夫斯堡。

柏林赫塔0-0多特蒙德

经过90分钟激战,双方均未入球,柏林赫塔0比0逼平多特蒙德。

勒沃库森0-0拜仁慕尼黑

第84分钟,阿隆索累积两张黄牌被罚出场,最终只剩10人应战的拜仁慕尼黑0比0闷平勒沃库森。(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