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综述-那不勒斯7连胜居榜首 尤文紧随其后

意甲综述-那不勒斯7连胜居榜首 尤文紧随其后

那不勒斯7连胜居榜首

腾讯体育2月8日讯 北京时间2月8日凌晨,2015-16赛季意甲联赛第24轮交锋全部结束。那不勒斯1比0击败卡尔皮,取得意甲七连胜后继续排名榜首,尤文(官网 数据) 图斯获得意甲14连胜排名次席。此番,罗马取得三连胜,而米兰双雄则分别战平对手。

那不勒斯1-0卡尔皮

那不勒斯此前豪取意甲7连胜排名榜首,面对处于降级区的卡尔皮,他们被意大利媒体普遍看好取胜毫无悬念。第2分钟,古拉姆出啊求,伊瓜因禁区左翼攻门被门将挡出。第8分钟,海萨伊妙传,伊瓜因的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14分钟,卡列洪头球摆渡,伊瓜因禁区右翼攻门被门将挡下。第29分钟,瓦尔蒂菲奥里任意球传中,卡列洪的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34分钟,莱蒂齐亚传中,拉萨尼亚头球攻门差之毫厘。第37分钟,库里巴里传球,卡列洪射门偏出右门柱外。第42分钟,海萨伊传中,卡列洪的头球攻门偏出底线。第45分钟,哈姆西克送出妙传,因西涅禁区右翼攻门偏出右上角。

第48分钟,库里巴利小禁区内的攻门打高。第60分钟,古拉姆的远射被门将挡下。第66分钟,阿兰传球,因西涅禁区左翼的攻门偏出近角。比赛的第69分钟,那不勒斯获得点球机会,伊瓜因操刀主罚命中左下角,那不勒斯1比0领先卡尔皮。第73分钟,哈姆西克妙传,因西涅的远射高出横梁。第78分钟,梅尔滕斯分球,伊瓜因的攻门被门将挡下。第81分钟,哈姆西克传球,因西涅远射被门将挡出。随后卡尔皮展开反击,维尔蒂传球,拉萨尼亚的远射稍稍高出横梁。最终,那不勒斯1比0击败卡尔皮,取得意甲8连胜后继续排名积分榜首。

那不勒斯(4-2-3-1):25号雷纳/2号海萨伊、26号库里巴利、33号阿尔比奥尔、31号古拉姆/5号阿兰、6号瓦尔蒂菲奥里/7号卡列洪(62分钟,14号梅尔滕斯)、17号哈姆西克、24号因西涅(85分钟,77号艾尔卡杜里)/9号伊瓜因(82分钟,23号加比亚迪尼

卡尔皮(3-5-2):27号贝莱茨/3号莱蒂齐亚、13号波利(60分钟,36号达普雷拉)、21号罗马尼奥利/2号萨贝利、8号比安科、17号克里米、19号帕斯丘蒂(13分钟,5号扎卡尔多)、29号马蒂尼奥/15号拉萨尼亚、25号曼科苏(79分钟,10号维尔蒂)

罗马2-1桑普多利亚

罗马上轮击败萨索罗取得两连胜,此番面对最近5轮1平4负的桑普多利亚,红狼军团在主场占据了优势。第8分钟,弗洛伦齐传中,皮亚尼奇的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一分钟后,弗洛伦齐远射高出横梁。第11分钟,佩罗蒂头球摆渡,鲁迪格尔射门偏出右门柱外。第16分钟,穆里埃尔禁区左翼攻门高出横梁。两分钟后,佩罗蒂传中,皮亚尼奇的头球攻门被门将挡下。第20分钟,萨拉赫传球,艾尔沙拉维射门打高。第40分钟,穆里埃尔突破分球,科雷亚的远射被门将挡下。比赛的第45分钟,弗洛伦齐传球,艾尔沙拉维的远射被后卫封堵,随后弗洛伦齐头球攻门命中右下角,罗马1比0领先桑普多利亚。

第50分钟,艾尔沙拉维送出助攻撕开对手防线,佩罗蒂禁区中路攻门命中左下角,罗马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53分钟,萨拉赫传球,皮亚尼奇的射门偏出右门柱外。一分钟后,穆里埃尔传球,科雷亚远射被门将化解。第57分钟,伊万妙传,费尔南多攻门被门将挡出,皮亚尼奇不慎自摆乌龙,桑普多利亚将比分扳成1比2.。第73分钟,艾尔沙拉维的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87分钟,夸利亚雷拉传球,卡萨诺攻门被门将化解。第90分钟,卡萨诺分球,多多的远射被门将扑出。随后多多角球传中,卡萨尼的射门击中横梁弹出。最终,罗马2比1击败桑普多利亚,取得三连胜。

罗马(4-5-1):25号什琴斯尼/13号麦孔(66分钟,9号哲科)、2号鲁迪格尔、44号马诺拉斯、87号祖卡诺维奇(46分钟,3号迪涅)/8号佩罗蒂、15号皮亚尼奇、20号凯塔、22号艾尔沙拉维(86分钟,14号法尔克)、24号弗洛伦齐/11号萨拉赫

桑普多利亚(3-4-3):2号维维亚诺/5号卡萨尼、16号拉诺齐亚、26号希尔维斯特里/7号费尔南多、8号巴雷托(71分钟,25号阿尔瓦雷斯)、11号多多、95号伊万/10号科雷亚(77分钟,99号卡萨诺)、21号索利亚诺、24号穆里埃尔(56分钟,27号夸利亚雷拉)

博洛尼亚1-1佛罗伦萨

佛罗伦萨最近3轮2胜1平排名第三,此番对阵博洛尼亚,紫百合军团遭遇苦战。第13分钟,巴莱罗的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18分钟,帕斯奎尔角球传中,阿斯托里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一分钟后,德斯特罗禁区中路攻门被门将化解。第33分钟,贝纳尔德西送出直传球,特略禁区左翼攻门被门将挡出。两分钟后,特略传中,巴巴卡的射门稍稍高出横梁。

第49分钟,德斯特罗禁区左翼攻门偏出近角。第54分钟,阿斯托里妙传,贝纳尔德西远射高出横梁。第57分钟,费尔南德斯累积两张黄牌被罚出场,佛罗伦萨只剩10人应战。比赛的第59分钟,特略传中制造杀机,贝纳尔德西攻门命中右下角,佛罗伦萨1比0领先博洛尼亚。第63分钟,东萨妙传撕开对手防线,贾凯里尼将球射入球门左下角,博洛尼亚迅速扳平比分。第68分钟,帕斯奎尔任意球传中,阿斯托里的攻门高出横梁。第74分钟,姆巴耶分球,泰德尔的远射被门将扑出底线。两分钟后,贾凯里尼传中,弗洛卡里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第87分钟,贾凯里尼传中,弗洛卡里的头球攻门被门将挡下。最终,博洛尼亚1比1逼平佛罗伦萨。

博洛尼亚(4-3-3):1号达科斯塔/25号马西纳(76分钟,19号康斯坦特)、15号姆巴耶、20号马耶塔、28号加斯塔尔德洛/8号泰德尔(82分钟,23号布里恩扎)、21号迪亚瓦拉、30号东萨/10号德斯特罗、17号贾凯里尼、26号穆尼尔(65分钟,99号弗洛卡里)

佛罗伦萨(3-4-3):12号塔塔鲁萨努/2号冈察洛-罗德里格斯、13号阿斯托里、32号隆卡利亚/8号维西诺、10号贝纳尔德西(90分钟,4号托莫维奇)、20号巴莱罗、23号帕斯奎尔/14号马蒂亚斯-费尔南德斯、27号特略(81分钟,7号萨拉特)、30号巴巴卡(46分钟,9号卡利尼奇

热那亚0-0拉齐奥

拉齐奥上轮负于那不勒斯,此番客场挑战热那亚,蓝鹰踢得非常积极。第5分钟,卡塔尔迪的远射被门将扑出底线。第18分钟,卡塔尔迪角球传中,毛里抢点头球攻门击中横梁弹出。第33分钟,哲马伊利任意球传中,帕沃莱蒂的头球攻门差之毫厘。

第51分钟,帕特里奇的远射高出横梁。第63分钟,苏索传中,穆尼奥斯头球攻门被门将挡下。随后哲马伊利的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66分钟,凯塔传中,乔尔杰维奇小禁区内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73分钟,帕特里奇传中,安德森的射门高出横梁。两分钟后,帕罗洛分球,凯塔禁区右翼攻门被门将挡下。第79分钟,卢里奇传中,凯塔禁区中路攻门打高。第90分钟,安德森角球传中,毛利西奥小禁区内的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最终双方闷战一场,0比0握手言和。

热那亚(3-5-2):1号佩林/5号伊佐、8号布尔迪索、24号穆尼奥斯/3号安萨尔迪(58分钟,30号里戈尼)、17号苏索(79分钟,22号拉佐维奇)、31号哲马伊利、88号林孔、93号拉萨尔特/11号切尔奇(69分钟,77号塔齐西迪斯)、19号帕沃莱蒂

拉齐奥(4-3-3):22号马尔凯蒂/2号霍伊特、29号孔科、33号毛利西奥、8号巴斯塔(46分钟,4号帕特里奇)/16号帕罗洛、21号萨维奇、32号卡塔尔迪(78分钟,19号卢里奇)/6号毛里(65分钟,14号凯塔)、9号乔尔杰维奇、10号费利佩-安德森

都灵1-2切沃

两队最近4轮均未尝胜绩,谁都希望在对手身上找回胜利感觉。比赛的第19分钟,因莫比莱送出妙传,贝纳西将球射入球门左上角,都灵1比0领先切沃。第34分钟,布鲁诺-佩雷斯不慎自摆乌龙,切沃幸运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70分钟,阿维拉尔禁区内侵犯卡斯特罗,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随后比尔萨操刀主罚命中左下角,切沃2比1逆转击败都灵。

萨索罗2-2巴勒莫

萨索罗最近5轮未尝胜绩,他们希望在主场能够击败巴勒莫。比赛的第30分钟,特拉伊科夫斯基送出助攻,巴斯克斯禁区中路攻门命中左上角,巴勒莫1比0领先萨索罗。第45分钟,法尔西内利妙传撕开对手防线,德夫雷尔将球射入球门右下角,萨索罗将比分半场1比1平。第50分钟,安特伊接应同伴传中头球摆渡,米西罗利小禁区内头球攻门命中右下角,萨索罗2比1反超领先巴勒莫。第53分钟,巴斯克斯传中,久尔杰维奇小禁区内头球攻门命中左下角,巴勒莫将比分扳成2比2平。第75分钟,拉扎尔累积两张黄牌被罚出场,巴勒莫只剩10人应战,萨索罗随后并未取得入球,2比2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

亚特兰大0-0恩波利

亚特兰大近8轮不胜,而恩波利则近4轮不胜,本场比赛,两队的争夺非常激烈。但经过90分钟激战双方均未入球,最终0比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

维罗纳3-3国际米兰

开场仅仅8分钟,布罗佐维奇右侧角球传中,穆里略头球攻门命中,国际米兰1比0领先维罗纳。第13分钟,马洛尼左路角球传中,赫兰德尔头球命中顶角,维罗纳将比分扳成1比1平。仅仅三分钟后,马洛尼任意球传中,皮萨诺近距离头球攻门得手,维罗纳2比1反超取得领先。第57分钟,马洛尼角球传中,伊奥尼塔头球攻门再下一城,维罗纳3比1扩大了领先优势。第61分钟,佩里西奇送出助攻,伊卡尔迪右脚攻门成功,国际米兰2比3扩大了领先优势。第78分钟,帕拉西奥右路传中,伊卡尔迪干扰到后卫的解围,佩里西奇左脚左脚推射命中,最终国际米兰3比3勉强战平维罗纳。

AC米兰1-1乌迪内斯

第17分钟,巴杜妙传,特莱奥的抽射导致唐纳鲁马扑球脱手,库斯马诺维奇头球补射被扑了一下后又击中横梁弹出,阿尔梅罗补射得手,乌迪内斯1比0领先AC米兰。第48分钟,巴卡直传撕开对手防线,尼昂禁区左侧攻门命中,AC米兰1比1战平乌迪内斯。

弗罗西诺内0-2尤文图斯

第73分钟,桑德罗左路传中,夸德拉多禁区右侧推射命中,尤文图斯1比0领先弗罗西诺内。第91分钟,莫拉塔送出助攻,迪巴拉禁区右翼左脚射门得手,最终2比0击败弗罗西诺内,取得意甲14连胜,继续排名积分榜第二位。(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