怨裁判怨意甲这次又怪谁? 曼奇尼痛批三大将

怨裁判怨意甲这次又怪谁? 曼奇尼痛批三大将

曼奇尼到处开火惹争议

腾讯体育2月7日讯 最近国米主帅曼奇尼很不顺心,球队战绩很差,曼奇尼的执教能力引发质疑,于是国米教头最近先是埋怨裁判,惹来足协的警告;然后抱怨对手主帅,与那不勒斯教头打起口水战。最近曼奇尼“迷上”了抱怨球员,本轮国米3-3战平倒数第一的维罗纳后,曼乔开始痛批了布罗佐维奇、胡安梅洛三名球员。

与意甲倒数第一的维罗纳的比赛里,国米1-0领先,却一度1-3落后,表现令人失望。曼奇尼赛后批评了三名球员:“我们丢了三个定位球,这让比赛变得困难。特别是第三个球,布罗佐维奇并未起跳,(胡安)若苏斯并未看到对手来到,都睡着了!我非常失望,因为你不能这样的丢3个球。我为何换下梅洛?因为他吃了牌,我担心我们会被罚下一人。梅洛应该做得更好!”

这不是曼奇尼第一次在比赛结果不尽如人意的前提下,点名批评麾下球员了。之前的比赛里,曼奇尼曾经批评伊卡尔迪“他居然没有打进那样的进球,我今年50岁了,那个球换我上都可以打进”。这样的抨击,让伊卡尔迪和曼奇尼之间的矛盾彻底激化,而且是公开化。如今曼奇尼又大面积的批评麾下球员,这难免让人担心:国米主帅这一系列做法,是否会激发队内更多的矛盾?那些说“曼奇尼计划着离开国米,他已无心在这里认真执教”的说法,又是否并非空穴来风?

事实上,曼奇尼在本轮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还抨击了整个联赛。当媒体指责国米“踢法太过保守”时,曼奇尼非常不爽的表示,国米踢不出漂亮足球,是因为在风格保守的意甲,没有球队能踢出漂亮足球:“在这个世界上有大约4-5支球队踢着美妙的足球,他们拥有最优秀的球员,包括拜仁、巴萨(官网 数据) 、曼城(数据) 、皇马(数据) 以及巴黎圣日耳曼。但在意大利很难打出闪亮的足球,在意大利结果更重要,我们往往会忘记比赛的过程。”

但显然曼奇尼的说法是说不过去的,本赛季前23轮,国米仅仅打入27球,那不勒斯则打入52球,尤文(官网 数据) 图斯攻入43球。以“意甲注重防守”来作为国米进球如此之少的借口,这显然是难以服众的。本轮过后曼奇尼再度将责任归咎于个体球员的失误,这恐怕更难服众,而且可能让球员心生不满。近8轮国米只赢2场,在状态危机之下,曼奇尼不想着团结麾下,而是说出这番措辞,这是否会激发更多矛盾?《米兰体育报》说得好:“曼奇尼的危机已经来了。”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意甲国米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