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国米3-3险平8轮2胜 伊卡尔迪破门难取胜

意甲-国米3-3险平8轮2胜 伊卡尔迪破门难取胜

国米近8轮2胜

腾讯体育2月7日讯 北京时间晚间19时45分,意甲第24轮一场焦点战,国际米兰客场3-3战平维罗纳队。穆里略先拔头筹,此后维罗纳凭借赫兰德尔、皮萨诺和伊奥尼塔的破门3-1领先,国米由伊卡尔迪、佩里西奇连续破门追平比分。近8轮联赛国米仅仅拿下2场胜利。

比赛焦点

国米错失冲三良机:本轮佛罗伦萨在提前进行的比赛里战平,国米若能击败意甲倒数第一,就能跻身三甲。但国米错失良机。

定位球大师发威:德尔内里擅长组织定位球的能力尽显无余,本赛季维罗纳19个进球中的14个来自定位球配合。而国米不擅长防守定位球的问题再度暴露。

国米危机难解:近8轮联赛,国米仅仅拿下2场胜利,蓝黑军的竞技危机,让曼奇尼身上的压力更加巨大。

精彩回放

第8分钟,布罗佐维奇开出右路角球,穆里略前点在三名后卫包夹中头槌攻门得手!国际米兰1-0领先。

第13分钟,维罗纳队马罗尼开出左路角球,中卫赫兰德尔在三人包夹中头槌攻门,球顶入大门上角!维罗纳1-1追平。

第16分钟,维罗纳队马罗尼开出任意球吊入禁区,皮萨诺距门6米处头槌攻门得手!2-1,维罗纳反超比分。上半场维罗纳仅有的2次射正全部形成进球。

第57分钟,马罗尼开出角球,伊奥尼塔中路头球攻门得手!维罗纳3-1领先。本赛季维罗纳19个意甲进球中的14个,都来自定位球配合。

第61分钟,佩里西奇妙传,伊卡尔迪距门8米处右脚攻门得手!2-3,国米再度激活比赛悬念。这是伊卡尔迪本赛季第10个意甲进球。

第78分钟,帕拉西奥右路传中,伊卡尔迪中路抢点干扰后卫,佩里西奇后点左脚推射破门!3-3,国米追平比分。

第85分钟,吉尔贝托前场左路生吃比亚比亚尼后突入禁区小角度劲射,球打中左侧立柱外侧弹出!

比赛数据

意甲-国米3-3险平8轮2胜 伊卡尔迪破门难取胜

赛后声音

伊卡尔迪:“我们让自己陷入了麻烦,我们因为定位球连续丢球,但是我们必须做得更好,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

国米副主席萨内蒂:“为曼奇尼续约?我们对于罗伯托的工作充满信心,现在更重要的是专注于比赛本身,我们需要更多的胜利,表现出连续性。”

媒体点评

《全市场》:1-3的前提下抢回1分看起来不错,但目前的形势决定国米不可能对这1分满意。

米兰体育报》:近8轮仅仅拿到2场胜利,让人们想问,这支国米究竟出了什么问题?

球员评分

梅洛4.5分:送给对手太多定位球导致失分。

胡安、特莱斯5分:防守问题太多。

长友佑都、穆里略5.5分:攻强守弱。

埃德尔、伊卡尔迪、帕拉西奥6分:有亮点,也有不足。

出场阵容

维罗纳(4-4-2):

门将:95-格里尼

后卫:3-皮萨诺、18-莫拉斯、5-赫兰德尔、6-阿尔贝塔齐

中场:13-弗绍维克(2-罗慕洛,第81分钟)、8-马罗尼、23-伊奥尼塔、93-法雷斯(12-吉尔贝托,第60分钟)

前锋:9-卢卡-托尼(21-华尼托,第69分钟)、11-帕奇尼

国际米兰(4-3-3):

门将:1-汉达诺维奇

后卫:55-长友佑都、24-穆里略、5-胡安-若苏斯、12-特莱斯(11-比亚比亚尼,第83分钟)

中场:77-布罗佐维奇、83-梅洛(44-佩里西奇,第46分钟)、7-孔多比亚

前锋:23-埃德尔(22-利亚伊奇,第90分钟)、9-伊卡尔迪、8-帕拉西奥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