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VS莱万特前瞻:冲28战不败 梅西冲300球

巴萨VS莱万特前瞻:冲28战不败 梅西冲300球

梅西冲击西甲300球

腾讯体育2月6日讯 北京时间2月7日19时,2015-16赛季西甲第23轮,巴塞罗那做客瓦伦西亚城市球场对阵莱万特恩里克有望追平俱乐部最长不败纪录,梅西则有望迎来西甲第300球。腾讯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进行图文直播,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1、巴萨(官网 数据) 冲俱乐部不败纪录

大胜瓦伦西亚之后,恩里克执教的巴萨已经各项赛事27场不败,由此追平了米歇尔斯在1973-74赛季的纪录,距离瓜迪奥拉在2010-11赛季创造的连续28场不败纪录仅差一场。如客场对阵莱万特保持不败,恩里克就将追平瓜迪奥拉保持的纪录。此役堪称头尾之战,巴萨目前以51分排名榜首,而莱万特则以17分排名第20位。

两队历史交锋25场,巴萨取得19胜4平2负的成绩,打入79球丢27球,其中客场12次对阵莱万特取得6胜4平2负的成绩,打入29球丢17球。近5次交锋,巴萨全胜,打入23球仅丢3球。自1964年10月11日客场1比5告负以来,巴萨近22次对阵莱万特保持不败,取得18胜4平的成绩。一度6战不胜之后,莱万特近2个主场全胜,分别战胜了拉斯帕尔马斯和巴列卡诺

2、梅西冲西甲300球

梅西在西甲已经331场打入298球,如此役梅开二度,阿根廷前锋就将成为西甲历史上第一位打入300球的球员。此外,如客场战胜莱万特,将是梅西第250次在西甲取胜。331次为巴萨出战西甲,梅西已经249次取胜。此外,刚刚度过24岁生日的内马尔的表现同样值得关注。

3、恩里克巴萨100场纪念碑

此役是恩里克执教巴萨的第100场比赛,在前99场比赛里,恩里克取得了79胜11平9负的成绩,这是巴萨主帅最出色的成绩,而打入280球、丢72球的成绩同样是历任主帅中最出色的,恩里克夺五冠的成绩也仅次于瓜迪奥拉。

将帅言论

鲁比(莱万特主帅):“周日是非常特殊的一天。巴萨现在状态很好,但我们同样有着高涨的热情。我很尊重恩里克,毕竟他率队取得了如此出色的成绩,这至少说明他是一位非常出色的主教练。”

罗西(莱万特前锋):“说我们感到畏惧是愚蠢的。我们知道如何踢球,我们有着踢好一场比赛的强烈愿望。我们努力留在西甲,球场上一切都有可能,我们需要带着拿分的愿望,按照教练的要求去踢球。我们将面对世界上最好的球队,所以我们需要带着牺牲精神去踢。”

预测首发阵容

莱万特(4-4-2):

门将:马里诺

后卫:洛佩斯、特鲁希略、费达勒、托诺

中场:莱尔马、马特、贝尔萨、莫拉莱斯

前锋:罗西、德韦松

巴塞罗那(4-3-3):

门将:布拉沃

后卫:阿尔维斯、马斯切拉诺(数据)、皮克、阿尔巴

中场:布斯克茨拉基蒂奇、伊涅斯塔(数据)

前锋:苏亚雷斯、梅西、内马尔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