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河北发布海报欢迎西甲边锋 盼其成为锋线利刃

河北发布海报欢迎西甲边锋 盼其成为锋线利刃

河北发海报迎接卡库塔

腾讯体育2月6日讯 今天早上,中超升班马河北队官方宣布,与西甲塞维利亚边锋卡库塔正式签约,并发布海报欢迎其加盟。稍早时候,塞维利亚官方网站也晒出了与河北签约照,据西班牙媒体报道这笔交易的转会费为500万欧。

卡库塔,1991年生,身高173cm,体重65kg,场上司职边锋、前锋,传球射门精准,一对一突破能力强。为法国青年队出场60次打入15球,曾效力切尔西(数据)、塞维利亚等俱乐部,被誉为蓝军的未来之星。

河北队为卡库塔制作了欢迎海报,并期待卡库塔成为球队锋线上的一把利刃,为球迷奉献更多精妙绝伦的进球!

河北发布海报欢迎西甲边锋 盼其成为锋线利刃

签约现场

以下为河北队官方公告:

河北与塞维利亚足球俱乐部达成转会协议,前切尔西天才飞翼卡库塔正式转会河北。

盖尔·卡库塔(Gaël Kakuta),1991年6月21日生于法国里尔,法国、民主刚果双重国籍,身高173cm,体重65kg,场上司职边锋、前锋,脚法出众,阅读比赛能力突出,盘带控球技术娴熟,一对一突破能力极强,传球射门精准,曾效力于切尔西、巴列卡诺、塞维利亚等欧洲俱乐部,法国各年龄段青年队绝对主力,2011年成为国际足联年度最佳年轻球员奖侯选人,是切尔西队史上在欧洲冠军联赛中出场最年轻的球员,曾被誉为蓝军的未来之星。

卡库塔俱乐部履历

2000年,9岁的卡库塔进入朗斯俱乐部,加入球队的少年训练营。

2007年,16岁的卡库塔为朗斯一线队出场,成为朗斯俱乐部队史上最年轻的出场球员。

2007年,卡库塔加盟切尔西青年队,在24场比赛中打入12球助攻14次,成为当季球队最佳射手,表现让人惊艳。切尔西青年队也在他的帮助下打入青年足总杯决赛,卡库塔在该杯赛中打入6球,表现抢眼。年仅16岁的他也参加了切尔西预备队的比赛,并取得进球。季末,卡库塔获得了切尔西年度最佳青年球员奖。

2009年11月,卡库塔升入一队,共为切尔西出战16次。

2011-2014赛季,卡库塔先后租借至富勒姆、博尔顿、第戎、维迪斯、拉齐奥等5家俱乐部效力,总共出场71次,打入11粒进球。

2014-2015赛季,卡库塔租借效力巴列卡诺足球俱乐部,出场35次,打入5粒进球,奉献7次助攻,为俱乐部最终保级立下大功。

2015-2016赛季,卡库塔效力塞维利亚足球俱乐部,出场5次,打入1粒进球,奉献1次助攻。

国家队履历

卡库塔累计代表法国各年龄段青年队出场60次,打入15粒进球。

2008年,卡库塔作为法国U17国青绝对主力,率领球队打入欧洲U17锦标赛决赛,获得了本届赛事的亚军。

2010年,卡库塔带领法国青年队赢取了欧洲U19锦标赛的冠军,卡库塔先后在小组赛首战、半决赛打入关键进球,并在决赛中助攻队友攻进绝杀逆转西班牙,成功当选为本届赛事最佳球员。

2011年,卡库塔以法国U20国青绝对主力的身份参加了欧洲U20锦标赛,带领球队挺近半决赛,获得了本届赛事的第四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qiuduliu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