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独家采访库里:见总统是一种激励 努力练投篮

腾讯体育2月5日华盛顿讯(记者沈洋) 勇士在白宫接受总统奥巴马的接见,活动后勇士主教练科尔带领库里、德拉蒙德-格林、巴恩斯共同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他们对于今天的旅程感到开心,并和现场记者分享了一些球队与总统私下会谈的小秘密。德拉蒙德说总统看了不少球,竟然知道自己在公众面前是大嘴巴。而库里则说,他没想到总统竟然说汤普森的投篮比自己的漂亮。“看来我得好好练练了。”而主教练科尔表示自己和著名公牛球迷奥巴马扯了很久闲篇,不过自己的目标,并不是带领勇士打破72胜的纪录,“我要追求的是第46场,也就是明晚的比赛。”

独家采访库里:见总统是一种激励 努力练投篮

库里接受媒体采访

主教练科尔:大家好,只是想谢谢大家,谢谢总统,我们在这里过的非常开心,今天我们的球队,我们的家人也跟着来到了这里,非常荣幸见到总统。

腾讯体育:对于打破历史常规赛获胜纪录有什么看法?

科尔:我们正在追逐的实际是第46场胜利,也就是明晚的比赛,这就是我们的下一个目标。

腾讯体育:库里,你是不是因为要见总统了,所以昨天晚上的比赛打的特别好?

库里:每天我都尽我所能的去打比赛,昨天我第一节打的非常好,投中了很多球,昨天我们打的不错,或许吧,要见总统可能对于我们来说真的是一种激励,我们昨天打的很开心。

腾讯体育:你们任何一个人,在这次和总统的会面中,有什么特别深刻的印象吗?

格林:能够来到这里非常的兴奋,我们游览了白宫,真的很棒。但是,我知道所有人都可以进来游览,但这次是总统奥巴马带着我们以总冠军的身份去游览,太美妙了,希望明年我们还可以来到这里。

腾讯体育:你和总统聊了很多关于篮球的事情吗?

格林:其实我没有聊太多篮球方面的事情。他经常看球,他跟我说,我得好好注意自己在公众面前的讲话了。

腾讯体育:总统在里面跟你们开各种玩笑,他如此的风趣令你们感到意外吗?

库里:他讲了很多笑话,我已经料到了,因为我之前就跟他相处过,但是他说的那些内容非常不错,就像他说的关于投篮方式那段,我知道他是一个非常有幽默感的人,这也是他一直的风格,对我们来说,是非常难得的经历,他是个很棒的演讲者。

腾讯体育:巴恩斯,谁给总统起了外号?

巴恩斯:我觉得应该是科尔主教练,他们之间互相说了很多垃圾话,关于公牛队互相调侃了半天,所以我觉得是主教练。

腾讯体育:库里,总统说你的投篮没有汤普森漂亮,你怎么看?

库里:我还是第一次听到这种言论。当然,汤普森的投篮非常漂亮。每次我把球传递给他,我自己都觉得看他投篮是种享受。我需要更加努力练习投篮了,对我来说,这是一种鼓励。

科尔:作为一个教练,我必须要说,他们的投篮一样漂亮。

腾讯体育:昨天的比赛,你差点破了单场三分球命中数纪录,这是不是你接下来的目标?

库里:我知道我差点破这个纪录,我不想只是去破纪录,我只是想赢球,我当时确实希望教练把我放在场上,但是教练显然对于比赛有更多考量,但愿下一次吧。

腾讯体育:库里,那你回家以后,要跟你的女儿说些什么?

库里:肯定要聊很多,这一路上我遇到的,我已经一周没有见到她了,我们有很多要说的。

腾讯体育:你超级碗会支持谁?

库里:我会支持谁?你们都知道我最喜欢的球队啊。(北卡罗来纳)我很兴奋下周的超级碗,希望我喜欢的球队能够赢。

腾讯体育:你有没有跟安东尼说,让他剪指甲?(库里在对阵尼克斯的比赛中,被安东尼糊住脸防守,而安东尼的指甲划破了库里的脸)

库里:我赛后跟他说了,实际上我有些意外,他在比赛中会把整个手放在我的脸上,他其实对我挺好的,所以笑容可以化解这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